作者a5091300 (穩潔海苔~*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A's Video Converter GPU硬解功能問題
時間Sat May 5 23:04:22 2012
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遇到這種奇怪問題=.=+
我抓的是最新版本的A's Video Converter(4.2.2)
安裝的CCC驅動平台也是最新的(12.05)
顯卡是HD 6670,我很確定這款晶片有GPU硬體加速功能,
可是為何A's Video Converter就是抓不到呢?
超級奇怪的!
不知道有沒有鄉民遇過這種怪怪的問題啊?不知道怎麼解決?
謝謝了!!m(_ _)m
敝人使用的作業系統是:WinXP 32Bits
--
(′∀‵) _____________
かんーまおーよんすっすー
/ 丶 ヽ
U CHU BIEN CAPSULE | (よんすっすー)
/ ヽ / /
__斯斯鼻炎膠嚢____ | くぉーそーよんすっすー
/ /へ ヘ/ /
スズレックス鼻炎カプセルA | (よんすっすー)
(_/| \_ノ/
θ | びーさいびーえーんよんすっすー
/ /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23.243
1F:→ xvid:這軟體支援度不是很高 可以用ccc內建converter 05/05 23:46
2F:→ a5091300:因為ccc內建的Coverter沒有對應CODER讓我decode原始檔案 05/05 23:48
3F:→ a5091300:... 05/05 23:48
4F:→ xvid:考慮cpu軟體編碼吧 工具選擇也較多 05/06 00:46
5F:→ xvid:gpu加速編碼可能要找付費軟體比較有機會 05/06 00:46
6F:推 doom3:有沒有裝AMD APP? 05/06 08:07
7F:→ a5091300:AMD App Acceleration沒有For XP的,我有試著找過... 05/06 08:12
8F:推 microtech:12.4/XP(WHQL)包含OpenCL這個就是加速用的驅動 05/06 17:23
9F:→ microtech:12.5forXP? 大部分beta驅動都是以win7-x64為優先... 05/06 17:25
10F:→ microtech:先確定你裝的驅動有無包含OpenCL驅動吧 05/06 17:26
11F:推 microtech:看了一下它需要的是AMD Media Codec=AVIVO,而不是OpenCL 05/06 18:30
12F:→ microtech:只是AVIVOforXP到12.1就消失了,官網舊連結也無法下載 05/06 18:32
14F:→ microtech:跟另一個AMD Accelerated Parallel Processing(APP) 05/06 18:36
15F:→ microtech:容易搞混,付費推薦Xili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05/06 18:36
16F:→ a5091300:謝謝microtech的回覆^^" 搞了半天我發現Driver版本是12.1 05/06 23:24
17F:→ a5091300:啦@@" 抱歉...讓microtech大大覺得很匪夷所思吧!! 05/06 23:25
18F:→ a5091300:AVIVO的驅動我在安裝CCC時就一併安裝了...我裝的驅動版本 05/06 23:26
19F:→ a5091300:是12.1,也是AMD在XP上所推出的最後一個驅動版本~ 05/06 23:26
20F:→ a5091300:應該是程式的相容性關係,Xilisoft Video Converter就抓 05/06 23:27
21F:→ a5091300:到我的GPU驅動,A's 卻沒辦法...。謝謝大家的幫忙,我想 05/06 23:28
22F:→ a5091300:原因就是軟體的支援性了。謝謝!^^" 05/06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