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member11 (克制不住吃的欲望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Windows Media Player擷取CD問題
時間Sun Apr 22 14:24:15 2012
已爬文,也在google找很久,找不到相關資訊
請問在windows media player下
每張CD是否只能擷取一次?
因為我放入CD後(我是用Daemon tools放入映像檔)
卻不能按下擷取cd的鈕
這個鈕顯示為「已擷取此cd」
但是放入以前沒有擷取過的cd(映像檔)
就又可以按擷取cd的鈕
請問是否我哪裡設定錯誤?
謝謝。
我找到解決方法了
我是win 7
只要在媒體櫃 ----> 左側點選CD ---> 把全部曲目勾選
就又可以再次擷取CD了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22.159
1F:推 andy199113:試試掛載後用格式工廠擷取CD成為檔案 04/22 21:53
2F:噓 RJYB:Foobar2000? 04/27 21:55
3F:→ RJYB:按錯!! 04/27 21:55
※ 編輯: remember11 來自: 114.24.38.191 (05/01 16: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