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u1539 (cheval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mov檔轉成mpeg檔後可播放卻有問題
時間Wed Apr 18 12:48:21 2012
我用威力導演8
用最原始的mov檔會無法開啟
轉為mpeg檔後才開的了
可是在播放時影片卻會斷斷續續的出現灰色畫面
請問是為什麼呢?
會聲會影開得了可是我需要用到directorzone裡的影片所以無法用會聲會影剪輯~"~
movie maker也一樣...
請幫忙解答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2.62.251
※ 編輯: niu1539 來自: 163.22.62.251 (04/18 12:52)
1F:→ andy199113:降級你的quicktime版本 04/18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