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boorc (Swain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想請問依些轉檔相關問題
時間Tue Apr 17 15:27:23 2012
由於工作的關係 小弟常常做轉檔/接檔相關工作(我不是盜版商...)
小弟最近觀察到一個問題 希望了解的高手能幫忙解惑
小弟轉一般影音檔基本上不會出大問題
就算影音不同步也能用手動調整
但小弟發現 只要是轉/接有版權聲明(影片前幾秒綠色畫面 聲明一些很八股的事)
就一定會破格或影音不同步 總之轉出來的成品是有瑕疵的
請問高手 這是不是一種類似防盜技術的加工? 能否解釋一下原理?
如果真是防盜技術 小弟就不在此請教破解方式
但至少在我轉檔出問題 我可以去詢問影片供應者是不是有加工過
所以請給我此技術的名稱
並向老大解釋此技術的知識
最後聲明 小弟不是盜版商 小弟只是工作常接觸轉/接檔
真的不是
--
某一般玩家:我用某個腳色超過五百場 經我反覆練習加上多方面思考後 我覺得這腳色是被
低估的角色 在此分享我的心得與玩法
噓 鄉民A:等你elo2400你就知道 噓 鄉民B:u r not M5 噓 鄉民C:[閒聊]某腳色根本垃圾
某實況主:屎好好吃歐~~~
推 鄉民A:屎超好吃的~~ 推 鄉民B:對阿我天天吃屎的 推 鄉民C:[分享]屎的100種吃法
...Mother of God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1.136
1F:→ xvid:既然沒有違法疑慮 何不直接接問你的供應商.... 04/17 15:31
2F:→ roboorc:問題是我連這種技術的名稱都不知道... 04/17 15:36
3F:→ roboorc:不 我連這是不是真的有這種技術都不知道... 04/17 15:36
4F:→ roboorc:再來就是沒有技術名稱對方的接洽者搞不好也不知道該怎麼問 04/17 15:39
5F:→ roboorc:他們的工程師 04/17 15:39
6F:→ ksng1092:叫供應商給你沒保護或是沒版權聲明的影片如何? 04/18 11:00
7F:→ roboorc:恩...看來只能請他們注意一點了 04/24 1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