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tsbrian (brian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關於影音剪輯軟體
時間Sun Apr 15 23:33:05 2012
請問一下~最近想要摸一下影音剪輯軟體
想要使用adobe的軟體
premiere 跟 after effect
有學習的順序嗎?
還是可以單專精一個軟體
請益了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126.47
1F:推 justin80323:通常是先學premiere AE是做特效使用 05/30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