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g1132001 (瑕疵品大王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關於VCD rip
時間Thu Apr 12 18:31:47 2012
想請問一下,VCD會不會和製作DVDrip一樣會有crop和resize的問題?
看了很多教學幾乎都沒有提到這部份
抽出到電腦的檔案會是正確比例嗎?
如果有crop和resize的問題,想請問一下要怎樣才能調整成正確比例?
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96.70
1F:推 tonyhsie:352*240 直接 resize 成 320*240 就可以了 04/12 22:04
2F:→ cg1132001:所以不需像DVD要先裁切再resize嗎? 04/12 22:18
3F:→ tonyhsie:對 04/12 22:38
4F:→ y3k:要裁切也要有黑邊讓你切阿.. 04/13 0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