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adam (adam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無法擷取這個影片:~
時間Thu Apr 5 22:09:20 2012
求救阿
剛剛試了flashget
但好像不行耶 怎麼回事阿:~~~
求救求救:~~
http://www.livestream.com/embed/moovhk?showMoreVideos=false&
hideInfo=true&autoPlay=true&lschannel=true&browseMode=false&
textLines=2&hideChannelBranding=true&mode=false&clip
=pla_76acf0b5-8060-4765-afae-cc00b041d470&allowchat
=true&layout=1&t=198755
縮網址:
http://ppt.cc/uZ-F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133.37
※ 編輯: myadam 來自: 114.34.133.37 (04/05 22:16)
※ 編輯: myadam 來自: 114.34.133.37 (04/05 22:18)
1F:推 andy199113:下載中 稍後給你檔 04/05 22:35
2F:→ myadam:謝謝大大你的辛勞!很崇拜你 04/05 22:48
3F:推 andy199113:載到一半會斷掉@@ 可能沒有辦法給你檔0.0 04/05 23:10
4F:→ myadam:大大可以跟您求教 應該怎麼下載嗎 我也試試看:~~ 04/05 23:13
6F:→ myadam:請問大大 檔案他會存放在哪裡?? 04/05 23:26
7F:→ myadam:對了 請問大大 為何會一直中斷呢??? 04/05 23:28
8F:→ myadam:我已經下載到15.4% 但那影片 都沒有動:~~ 04/05 23:28
9F:推 andy199113:我目前就是載到一半會斷掉這個問題無法解決0.0 04/05 23:32
10F:→ myadam:請問大大,那我可以改成 flashget的指令嗎? 04/05 23:34
11F:→ myadam:為何大大你是50% 我是15% 04/05 23:34
12F:→ myadam:其實有50%我已經很滿足了,大大不知道方便給我檔嗎 04/05 23:34
13F:→ myadam:非常謝謝大大你的幫忙喔!!!!!!感激感激 04/06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