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laJing (是阿宅才與我說話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DVD擷取片段後沒有字幕
時間Sat Mar 31 12:20:02 2012
因為我要幫老師做上課教材
老師拿了dvd請我幫他擷取第一部分就好
我用DVD Shrink 擷取好了那部份
存檔完畢後看的時候卻沒有字幕
但是我看部落客說 用dvd shrink擷取下來用windosw media player應該是可以有字幕的
現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
用格式工廠轉字幕的話 可是我也找不到字幕的檔案(DVD裡本來就沒有 只有音訊跟影片檔
案)
請求大大我應該要怎麼擷取那部份 讓他有字幕 ORZ ('當然也要有音檔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6.6.219
1F:→ jdtrue:dvd的字幕封在vob裡面 轉檔程式不一定認得到 要自己抽出來 03/31 13:33
2F:→ a7708101:用vobsub抽取字幕 03/31 13:56
3F:推 optical:用powerDVD等軟體播放 就可以了 04/11 1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