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mehow (三心不可得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安裝directX
時間Sun Mar 25 07:19:01 2012
不好意思,問個笨蛋問題..@@
在微軟官網下載directX之後,
點選那個檔案,會出現數十個壓縮檔,
還有DXSETUP
請問安裝directX前,需要把這數十個壓縮檔解壓縮嗎?
我已經試過不解壓縮,直接按DXSETUP了,
雖然按照順序按完後,有說什麼元件安裝完成,
但是控制台裡的程式找不到DirectX這項,
而且需要用到DirectX的應用程式也還是一樣無法開啟..
拜託各位大大指點一下~~ 謝謝!!
--
應無所住,而生其心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7.48
1F:→ xvid:下載的exe執行檔其實是個自解壓縮檔 執行他會詢問你解壓縮 04/14 18:09
2F:→ xvid:地點 但不代表安裝完成 你也可以用WinRAR自行解壓 04/14 18:09
3F:→ xvid:執行裡面的DXSETUP.exe才是安裝完成 04/14 18:12
4F:→ xvid:至於應用程式依然無法開啟 這無法幫你解答 或許是Directx 04/14 18:13
5F:→ xvid:版本過舊或者你安裝錯誤版本? 04/14 1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