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ming (等価交換の原則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MPG檔,一台能播,一台不能播
時間Wed Mar 21 23:40:41 2012
用sony相機錄下來的.MPG檔
一台電腦是i7 cpu, win7 沒灌任何編號程式
直接用內建的media player播,正常!
另一台電腦是i3 cpu, win7,灌了K-Lite_Codec_Pack_840_Mega +
KMPlayer_EN_3.0.0.1442_R2編碼程式
用media player, media player classic, kmplayer播,通通不行
請問這是發生了什麼事情?正常不是應該有灌的才能播,沒灌的不能播嗎?
剛好相反,害我不知怎辦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211.237
1F:→ killer1121:只看你的配備無法做任何判斷 錯誤訊息先po出來吧 03/22 00:40
2F:→ yuming:沒有任何錯誤訊息啊,i3那台就是點了開啟播放器後不會動作 03/22 06:41
3F:→ killer1121:是點了之後一直是暫停(pause)嗎 03/23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