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zathoth (Azazel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用madvr SCFH是不是就擷取不到畫面了?
時間Mon Mar 19 02:10:06 2012
想請問一下
用madvr 是不是SCFH就擷取不到畫面了
要改回之前的設定才能擷取
SCFH拉到影片視窗鎖定後 都是呈現黑頻狀態
還是要更改哪邊的設定才能正常擷取
th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94.61
1F:推 Himetsuki:SCFH DSF主要支援DirectX頡取、如果晝面不是用VMR7/VMR9 03/19 19:48
2F:→ Himetsuki:或是EVR輸出就可能抓不到畫面 03/19 19:48
3F:→ woodghost:我的madVR可以用SCFH截到畫面阿 要不要更新madVR看看? 03/21 21:30
4F:→ Azathoth:不行 請問你是用v0.82.4的嗎? 03/22 1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