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871111116 (文子水交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初學混音有沒有推薦軟體
時間Mon Mar 12 00:38:01 2012
不知道可不可以問這個問題
不行等等會自D
因為辦活動需要
想把三首歌同時播放
但是我找不到比較好用的軟體
因為時間有點趕
也沒有很要求品質
想請問有沒有比較好上手的軟體
可以推薦一下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65.154
1F:→ Aozakitouko:audacity 03/12 0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