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ger4767 (終焉的年代記)
看板AVEncode
標題關於用格式工廠轉ipod檔的問題
時間Sun Mar 11 20:46:24 2012
因為平常用的winavi mp4不知道為何不給轉檔= =
所以改用格式工廠看看
不過轉出來的東西好像不太一樣
所以想請教
winavi的audio bitrate和video bitrate在格式工廠裡要怎麼調
audio是64000 video是76800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64.42
1F:推 meidoku:winmenc好用 03/13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