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janhon (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Avidemux 無法使用
時間Wed Feb 22 19:03:13 2012
這幾天開始使用Avidemux剪輯影片
有的影片可以剪輯
但也有遇到無法剪輯的狀況
在載入影片發生的警語:
http://tinyurl.com/7osfc24
存檔的時候:
http://tinyurl.com/8577mjo
影片資訊:
http://tinyurl.com/742gzve
只要是影片資訊是上面這種的都不能剪輯
想請問板上的大大能解決這個問題嗎?
是還要灌什麼解碼器之類的?
還需要提供什麼樣的資訊供大大做參考嗎?
先謝了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6.152.247
1F:推 ThisIsNotKFC:看起來是mp4的檔,要試試Boilsoft Splitter嗎? 02/22 19:14
2F:→ ThisIsNotKFC:Avidemux「好像」不能剪mp4~~ 02/22 19:15
3F:→ panjanhon:副檔名是avi 不是MP4 02/22 19:35
4F:推 ThisIsNotKFC:我之前也是有個檔案副檔名avi是用mpeg4壓的用vdm/vd 02/22 19:40
5F:→ ThisIsNotKFC:也打不開(有灌k-lite/ffdshow)之後用Boilsoft就可以 02/22 19:42
6F:→ panjanhon:用Boilsoft Splitter切割的話 會轉檔嗎 還是像Avidemux 02/22 19:58
7F:→ panjanhon:直接就可以完成 因為要轉檔的話時間冗長 02/22 19:59
8F:推 ThisIsNotKFC:不會轉吧,他也是直接切割跟vdm的direct copy差不多 02/22 20:32
9F:→ panjanhon:剛試了 連開都不給開 02/22 20:56
10F:推 ThisIsNotKFC:那等其他人解答吧~~ 02/22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