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ya74921 (加百利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玩premiere cs5.5 與 AE cs5.5配備?
時間Tue Feb 14 22:48:25 2012
我最近開始學習使用 Premiere Pro 與 AE
來剪輯與建立影片
我的電腦配備如下
CPU : I7-860
RAM : Kinston DDR3 1333 2GB * 4
MB : P7P55D-E
HDD : WD 500 GB
VGA : NVIDIA GTS 250
我發現在使用AE特效預覽時FPS很低 大概只有1X
(不過應該可以改預覽的解析度改善速度)
最後 Render 的時候
30 秒的影片大概要弄個10來分鐘
雖說是自己興趣玩玩,但老實說我亂拍的影片
照這種速度要剪完其實也蠻花時間的XD
另外我觀察記憶體使用量已經幾乎到上限 8 GB 了
我如果換個 4GB * 4 會比較快嗎?(記憶體最近好像很便宜)
還是說要換繪圖卡?但是轉檔應該是CPU吃比較重不是嗎?
麻煩高手解答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192.234
1F:→ dkfum:預覽有勾OpenGL加速嗎? 02/15 00:14
2F:→ dkfum:render應該是沒辦法多快.... 02/15 00:15
3F:→ ohya74921:所以render要快唯一解是換超級CPU嗎XD 02/15 01:32
4F:→ ohya74921:請問dkfum先生 要怎麼確認有無勾選 ? 另外為什麼我轉 02/15 02:07
5F:→ ohya74921:render 出來的檔案很慢... 02/15 02:07
6F:→ ohya74921:就是播放的時候速度很慢...感覺像是電腦沒力 = = 02/15 02:10
7F:→ dkfum:印象中在plugin那邊有 不過不是每種效果都用OpenGL加速 02/15 03:05
8F:推 andy199113:硬碟換SSD 特效預覽就快很多了 02/15 0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