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ck1108 (黑)
看板AT_BASKET
標題[公告] CUBL第三屆報名開始!
時間Fri Sep 12 00:11:29 2008
作者: cleod (啾≧﹏≦) 看板: NCCU_BA
標題: [公告] CUBL第三屆報名開始!
時間: Thu Sep 11 23:44:18 2008
即日起到9/23接受報名
報名隊伍請完成三項程序
一、將系隊負責人及其聯絡方式寄站內信至cleod
二、系隊登錄名單寄至
[email protected]
三、各系隊欲支援裁判記錄組之人員
主動將個人資料與聯絡方式
寄站內信至cleod
四、匯款至
081匯豐銀行/ 0016台北分行 存款 886-314061-789
帳戶名稱 吳佳恬
率先完成一~三項報名手續的隊伍將獲邀參與熱身賽!!!!
此外領隊會議將於9/22中午12點舉行~
請各系隊密切注意相關資訊!
CUBL
備註:本聯盟有更改以上規定之所有權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99.97
1F:推 princessnake:先完成的人可以在"體育館"打熱身賽唷! 09/11 23:52
2F:推 zophiel:借轉謝謝 09/11 23:56
3F:推 LIGAGA:借轉謝謝 請問今年報名費是多少呢? 09/11 23:57
4F:→ LIGAGA:自問自答= =" 看到是5000了 謝謝聯盟 09/11 23:59
※ 編輯: cleod 來自: 61.228.99.97 (09/12 00:02)
5F:推 black1108:借轉謝謝 09/12 00:02
6F:推 lanking99:借轉謝謝 09/12 00:02
7F:推 chiatiffany:借轉謝謝 09/12 00:03
8F:推 geniusjackie:借轉謝謝 09/12 00:06
9F:推 JOECUBE:借轉謝謝 09/12 00:0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22.230
10F:推 cktim:謝杰快把資料送出去吧 GOGOGO 09/12 13:03
11F:推 maniac628:根據以往的經驗 學弟要快點問新球衣了 09/12 14:23
12F:→ black1108:謝杰說要等學弟的資料耶 09/12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