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ucci (Altec的喇叭...撐住啊!)
看板ASROMA
標題......
時間Thu Feb 1 04:39:08 2007
馬上就.... orz
對方楊庫洛斯基剛剛....
呃...不知該說誤打誤撞 總之我們人就沒守下他
他就把球帶到18碼外
然後也是塞到禁區內給Gilardino
對方就goal了...
唔....這球太無言啦
--
"The person I respect the most disrespect me the most.
If you gotta stand up for your principles, NOW is the time!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31.57
1F:→ acmonkey:進球大戰0rz 02/01 0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