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ucci (foo fighters)
看板ASROMA
標題[FT] Milan 2:2 Roma
時間Fri Jan 26 06:14:51 2007
好看! 快去抓!
有點累了...懶得打字...
總之...今天我們表現最突出的球員
絕對是新朋友Wilhelmsson
今天他無論 傳球 跑位 配合 或是 射門 都有上乘的表現
最後沒能破門 實在是可惜
後防的人 今天回去得檢討一下阿 尤其是上半場
完全被打得滿頭包
下半場也是破破洞洞的 只是的確有認真些
今天隊長表現普普
有射門 但被撲出了
接了 就等回到狼窩
看我們表演吧!
結果我還是打了些字
--
"and if the snow buries my, my neighborhood.
and if my parents are crying, then I'll dig a tunnel,
from my window to yours,
a tunnel from my window to yours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65.236
1F:推 JoviFreak:心得1:這場沒拿下,真是捶胸頓足啊!!!! 01/26 06:16
※ 編輯: Panucci 來自: 211.74.165.236 (01/26 06:17)
2F:→ JoviFreak:心得2:夏天一定要把Chippen正式變我們家的!!!! 01/26 06:19
3F:推 Fmy:忘了今天有比賽 囧........ 看到平更囧了 01/26 08:18
4F:推 Panucci:但這場比賽好看! 可以去下載! 01/26 08:39
※ 編輯: Panucci 來自: 211.74.165.236 (01/26 08: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