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ucci (反政府)
看板ASROMA
標題Re: 下半場
時間Thu Jan 18 01:46:35 2007
唔...
剛剛一次快攻反擊打得還有模有樣
可是就是差那麼一腳
沒有靈光的一筆哀...
※ 引述《Panucci (反政府)》之銘言:
: 剛剛DR16超距離遠射
: 雖然沒進 不過效果十足!
: 攻不進去時 果然就是要放幾腳冷箭
: 不過場上光靠Pizarro還有DR是不夠的
: ※ 引述《Panucci (反政府)》之銘言:
: : 唔...
: : 曼奇尼這場目前有點沒進入狀況的感覺 @@
: : 還有...剛剛喵了一下
: : 對方守門員長得好像Milan的吉拉帝諾+RM的卡席亞斯
: : 還滿帥氣的!
: : 以後好好注意Parma吧 -_-
: : 真的愛上他們的球衣了
--
"One life,
But we're not the same.
We got to
Carry each other,
Carry each other.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06.33
1F:→ Panucci:喔喔 剛剛曼奇尼有腳射門 可是被撲掉了! 可惜! 01/18 01:47
2F:推 liru:挺可惜的! 相當有威脅性呀! 01/18 0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