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ucci (反政府)
看板ASROMA
標題Re: 下半場
時間Thu Jan 18 01:41:20 2007
唔...
曼奇尼這場目前有點沒進入狀況的感覺 @@
還有...剛剛喵了一下
對方守門員長得好像Milan的吉拉帝諾+RM的卡席亞斯
還滿帥氣的!
以後好好注意Parma吧 -_-
真的愛上他們的球衣了
※ 引述《Panucci (反政府)》之銘言:
: 開始了!
: 逼!
: 剛剛有幾球配合還不錯阿
: 繼續加油!
: 上半場我們機會不會比對方少阿
: 就差最後一腳收尾的工夫
--
"and if the snow buries my, my neighborhood.
and if my parents are crying, then I'll dig a tunnel,
from my window to yours,
a tunnel from my window to yours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06.33
1F:推 acmonkey:吉拉迪諾+卡希拉斯 = =||| 01/18 01:44
2F:推 Automatic620:..... 01/18 05:18
3F:推 Panucci:哈哈哈...可是真的頗像的! 01/18 07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