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viFreak (Kladno可以不要再廢了嗎)
看板ASROMA
標題Re: ROMA - PALERMO
時間Mon Dec 18 03:33:47 2006
Roma (4-2-3-1)
Doni;
Panucci, Mexes, Chivu, Tonetto;
De Rossi, Pizarro;
Taddei, Perrotta, Mancini;
Totti
Palermo (4-2-3-1):
Fontana;
Zaccardo, Barzagli, Biava, Pisano;
Guana, Corini;
Caracciolo, Simplicio, Bresciano;
Amauri
Arbitro: Rizzoli di Bologna
---
要開始了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97.206
1F:推 Zenta:門柱...\./ 12/18 03:52
2F:推 JoviFreak:運氣真差... /_\ 不過今天打的挺不錯的 ^^ 12/18 03:57
3F:推 Zenta:帕努齊...真可惜啊... 12/18 03:59
4F:推 JoviFreak:這球進的漂亮說 可惜不算 黃牌給P2的嗎 沒看清楚 @@ 12/18 04:00
5F:→ Zenta:兩隊有點火氣...希望羅馬冷靜一點...繼續積極下去啊~~!! 12/18 04:01
6F:→ Zenta:感覺那張是給Panucci的 12/18 04:03
7F:推 JoviFreak:斷掉了!!!! 看的正緊張耶!! 12/18 04:04
8F:→ Zenta:WTF...搞什麼...外星人入侵地球嗎?衛星咧!! 12/18 04:04
9F:→ Zenta:來了來了,仍是0:0...@@ 12/18 04:05
10F:→ JoviFreak:哈 對方進球也不算 12/18 04:06
11F:推 Zenta:齊伍自由球踢高了... 12/18 04:11
12F:推 JoviFreak:Chivu 果然太久沒負責任意球 打飛了 12/18 04:11
13F:推 Zenta:很漂亮的配合...可惜兩腳門前加一個掉門都沒進...@@ 12/18 04:15
14F:→ Zenta:兩隊今天推進速度都好快... 12/18 04:16
15F:推 Zenta:Mancini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2/18 04:19
16F:推 JoviFreak:帥!!!!!!Mancini的遠射啊!!!!! 12/18 04:19
17F:→ Zenta:上半場進入補時...目前1:0 12/18 04:20
18F:→ Zenta:Perrotta好像扭到了...@@ 12/18 04:22
19F:→ Zenta:被抬走了......orz 12/18 04:22
20F:→ Zenta:上半場結束... 12/18 04:23
21F:推 JoviFreak:看起來不太樂觀.....上帝保佑啊! 12/18 04:24
22F:推 Zenta:下半場...Perratta被換下了... 12/18 04:41
23F:推 JoviFreak:現在看起來像是打4321? 等下Rosi不知道會換誰下 12/18 04:49
24F:推 Zenta:下半場巴勒莫節奏變慢的控球明顯增加...但多以高中鋒硬打中 12/18 04:49
25F:→ Zenta:路... 12/18 04:50
26F:→ Zenta:又是門柱....... 12/18 04:51
27F:→ Zenta:巴勒莫禁區拉人...羅馬得到點球一個 12/18 04:51
28F:推 JoviFreak:喔耶~隊長PK進!!! 這樣射手榜有第一位了嗎 XD 12/18 04:51
29F:→ Zenta:Totti點球進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18 04:52
30F:→ JoviFreak:邊裁好可憐 被鏟倒 XDDDD 12/18 04:54
31F:推 Zenta:對啊...好慘... 12/18 04:54
32F:→ Zenta:Amuari挺厲害的...要盯住他啊 12/18 04:55
33F:→ Zenta:好險啊...差點被單刀 12/18 04:57
34F:推 Zenta:Mancini吃一黃 12/18 05:00
35F:→ Zenta:65分..仍然2:0...羅馬還是打得很快... 12/18 05:01
36F:推 JoviFreak:體力有練過 跑的還是很快 ^^ 但前場進攻沒壓那麼多人了 12/18 05:03
37F:推 Zenta:羅馬下半場防守不錯...巴勒莫雖然控球多...但大都沒什麼威脅 12/18 05:08
38F:→ Zenta:德羅西可惜啊...門前有機會 12/18 05:09
39F:推 Zenta:裁判左肩的圖案是什麼啊??南瓜嗎? 12/18 05:15
40F:→ Zenta:Totti任意球勁射...可惜被撲出 12/18 05:16
41F:推 JoviFreak:梅開二度~~~~~ 12/18 05:19
42F:推 Zenta:Mancini兩球啦~~!!! 12/18 05:19
43F:→ JoviFreak:沒看清楚 不過南瓜 XDDDD 12/18 05:20
44F:推 Zenta:Simplicio 兩黃變一紅...對方得十人應戰了 12/18 05:23
45F:→ Zenta:Rosi上...換下Chivu 12/18 05:24
46F:推 JoviFreak:囧囧囧 這樣也進 這球算烏龍嗎 12/18 05:27
47F:推 Zenta:進球啦...Totti妙傳對方後衛頂進的!!! 12/18 05:27
48F:→ Zenta:應該算烏龍吧...不過他頭頂的方向還真詭異... 12/18 05:29
49F:→ Zenta:比賽結束...4:0大勝...滿足睡覺去 12/18 05:30
50F:推 JoviFreak:打的真順 v( ̄︶ ̄)v 我也要來去睡了,晚安啦~ 12/18 05:30
51F:推 JoviFreak:最後這個進球各大媒體都算隊長進的說 ^^ 12/18 05:40
52F:推 Zenta:所以Totti也兩球耶!! 12/18 05:46
53F:推 nofumi:哇 又是大比分 不愧是羅馬^^ 12/18 09:21
54F:→ nofumi:巴勒莫好像開高走低阿 有點可惜:p 12/18 0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