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ucci (what we used to know)
看板ASROMA
標題Re: 下半場開始拉!
時間Sun Nov 26 23:46:25 2006
哈哈哈哈哈
剛剛有點好笑
不過也超驚險的
心臟都停了
※ 引述《Panucci (what we used to know)》之銘言:
: 帕老被頂了一下
: 好痛阿
: 要哭了
: ※ 引述《Panucci (what we used to know)》之銘言:
: :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
: : 什麼世界波? 這是宇宙波!
: : 太精采啦! 主播說得好 太嘆為觀止啦!
: : 隊長精采絕倫的左腳抽射!
: : his Totti, her Totti, your Totti,
: : MY TOTTI!!!!!!!!!!!!!!!!!!!!!!!
--
"One life,
But we're not the same.
We got to
Carry each other,
Carry each other.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06.19
1F:推 qaisgood:靠 我整個忘記時間.....看來我又要靠BT了 11/26 23:51
2F:推 JoviFreak:媽的!雖然快結束了,但還是給我專心一點啊!! 11/26 23:53
3F:推 moonwalk:贏了贏了,又是大比分勝利啊~~ 11/26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