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ucci (what we used to know)
看板ASROMA
標題Re: 下半場開始拉!
時間Sun Nov 26 23:32:38 2006
剛剛又一次漂亮的配合
直接殺進禁區
可惜被對方keeper沒收了
好吧...
P20算你球品好!
※ 引述《Panucci (what we used to know)》之銘言:
: 塔代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: 浪費了隊長靈氣十足的妙傳啦
: 該打屁股了
: ※ 引述《Panucci (what we used to know)》之銘言:
: : P20受傷了
: : 唔...
: : 剛剛那球帶太多了
--
除了羅馬,
再也沒有其它球隊令我如此著迷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06.19
1F:推 chaoyidawn:totti進啦 11/26 23:33
2F:推 francesc:oh yes...totti!!! 11/26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