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onwalk (永遠的王子!!)
看板ASROMA
標題Re: 下半場開始拉!
時間Sun Nov 26 23:32:09 2006
沒關係,隊長很快的出了一口氣了,
4比1啦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24.116
1F:推 JoviFreak:好刁的進球!!!! 自己也一附神氣樣 XD 11/26 23:32
2F:推 ACROMA:這球超屌阿!!!! 11/26 23:33
3F:→ JoviFreak:光頭在場邊都忍不住笑出來 呵~ 11/26 23:34
4F:推 moonwalk:而且是左腳進的球呢~~~ 11/26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