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ucci (what we used to know)
看板ASROMA
標題Re: 下半場開始拉!
時間Sun Nov 26 23:23:51 2006
哇靠
我們右路傳中and禁區搶頂各一記
可惜對方keeper有神到
而且我們也犯規在先了
※ 引述《Panucci (what we used to know)》之銘言:
: 唉喲
: 差點就點球拉
: 曼奇尼帥哥拉
: ※ 引述《Panucci (what we used to know)》之銘言:
: : 靠腰噢
: : 對方傳中的能力實在有夠腰壽
: : 剛剛一個左路的自由球 差點被頂進
: : DR16幫Doni收爛攤子
--
"and if the snow buries my, my neighborhood.
and if my parents are crying, then I'll dig a tunnel,
from my window to yours,
a tunnel from my window to yours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06.19
1F:推 JoviFreak:C77 長傳找人越來越準了 P20沒事吧..... 11/26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