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ucci (what we used to know)
看板ASROMA
標題Re: 下半場開始拉!
時間Sun Nov 26 23:21:03 2006
唉喲
差點就點球拉
曼奇尼帥哥拉
※ 引述《Panucci (what we used to know)》之銘言:
: 靠腰噢
: 對方傳中的能力實在有夠腰壽
: 剛剛一個左路的自由球 差點被頂進
: DR16幫Doni收爛攤子
: ※ 引述《Panucci (what we used to know)》之銘言:
: : 剛剛禁區右路抽射低球
: : 被對方keeper沒收啦
: : 目前整體球權幾乎都在對方腳下
: : 對方也跑得很勤
: : 小狼們不能大意阿
--
"and if the snow buries my, my neighborhood.
and if my parents are crying, then I'll dig a tunnel,
from my window to yours,
a tunnel from my window to yours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06.19
1F:→ Panucci:嗚嗚 就差那麼一點就點球了 11/26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