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ucci (what we used to know)
看板ASROMA
標題Re: 下半場開始拉!
時間Sun Nov 26 23:18:47 2006
靠腰噢
對方傳中的能力實在有夠腰壽
剛剛一個左路的自由球 差點被頂進
DR16幫Doni收爛攤子
※ 引述《Panucci (what we used to know)》之銘言:
: 剛剛禁區右路抽射低球
: 被對方keeper沒收啦
: 目前整體球權幾乎都在對方腳下
: 對方也跑得很勤
: 小狼們不能大意阿
: ※ 引述《Panucci (what we used to know)》之銘言:
: : 哇靠
: : 剛剛對方在右路一個高質量的傳中
: : Doni奮身出擊
: : 好危險阿....
--
除了羅馬,
再也沒有其它球隊令我如此著迷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06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