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roma (Totti是否變瘦乎??=w=)
看板ASROMA
標題[請益]歐冠賽程 Shakhtar-Roma 是今天嗎??
時間Wed Nov 22 22:05:04 2006
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一下喔
歐冠的day 5
Shakhtar v.s. Roma 是等一下 明天的凌晨嗎
我一直找不到有哪一台有轉播耶
請問有人知道嗎~~~
謝謝^_^||
--
I like a big car cause I'm a big star
I'll make a big rock and roll hit
I'd like to love you but my heart is a sore
I am, I am, I am so yours Marilyn Manso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2.89
1F:推 jackhan:3:45 有沒轉播我不知道@@ 11/23 02:23
2F:推 waygo:1:0輸了...要不是Doni,還會輸更多...下一場要對瓦倫西亞... 11/23 06:33
3F:推 lookforyou:上一場聯賽贏太多 把進球打光了>"< 11/23 18:29
4F:推 asroma:居然輸了Q_Q 11/23 21:14
5F:推 totti0130:小曼奇尼你要爭氣點阿....... 11/24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