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Iball (期待夏天)
看板ASROMA
標題[問題] 對不起我想請問一下
時間Wed Sep 13 03:41:45 2006
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用網路看歐冠
看到上上一篇文章介紹的下載QQPLAY
結果申請帳號都一直卡在驗證符號那過不了
屋 屋 我也好想在電腦前為羅馬加油屋
請問大家都用QQPLAY這個嗎?
還是有其他的網路轉播
拜託大家 感激感激 (在中場時提出問題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52.58
2F:推 ANDIball:大感激QˍQ 09/13 03:51
3F:→ Automatic620:用PPStream 09/13 04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