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viFreak (一整個不妙)
站內ASROMA
標題[轉會] Cufre 真的也離開了...
時間Wed Aug 30 20:34:04 2006
http://www.asm-foot.mc/article.aspx?id=1991&t=4
Monaco 官網公佈了,三年約,但未提及轉會費
先前媒體報導說可能是200-300萬歐元間
bye bye.... ><
---
好消息是目前 Vucinic 距離羅馬只有一步之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220.85
※ 編輯: JoviFreak 來自: 218.167.220.85 (08/30 20:35)
1F:推 Rosales:囧...小庫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不要啦不要啦 Q____________Q 08/30 20:52
2F:推 acmonkey:前鋒真的該補啊~快沒人了~ 08/30 21:11
3F:推 Okuthor:前鋒倒還好,正規四人,需要的時候Taddei也可以補,後防才 08/30 21:31
4F:→ Okuthor:是麻煩,只剩六個人,很明顯不夠用啊。 08/30 21:32
5F:推 JoviFreak:Kuffour 差不多也快走了,所以嚴格來說只剩五人.. Orz 08/30 22:01
6F:→ JoviFreak:但其實 Tonetto 可往後撤,熱身賽時他打過左後衛這位置 08/30 22:01
7F:→ JoviFreak:最後要是真沒人手用,不然就改打三後衛好了 囧 08/30 22:02
8F:推 Okuthor:Tonetto只能打邊,印象中Faty則應該可以勝任中後衛,不過 08/30 22:19
9F:→ Okuthor:畢竟不是本業啊。 08/30 22:20
10F:推 JoviFreak:Faty 打中後衛我倒是沒什麼印象,若能勝任當然是最好 08/30 22:58
11F:→ JoviFreak:我們還得祈禱兩隻愛拿牌的後衛別一個不注意就去休假 = = 08/30 22:59
12F:推 JoviFreak:官方消息:轉會費210萬歐元 正式說掰掰了.. (哭) 08/31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