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neei (renee)
看板ASROMA
標題[轉錄]Re: [心得] 羅馬王子
時間Fri Jun 30 00:36:40 2006
※ [本文轉錄自 WorldCup 看板]
作者: Ventisca (Te Amo) 看板: WorldCup
標題: Re: [心得] 羅馬王子
時間: Thu Jun 29 23:55:53 2006
※ 引述《notBeing (fuck! fuck this hell)》之銘言:
: 我實在不覺得TOTTI能被稱為羅馬王子,在我看
那我想你大概是太不清楚他跟羅馬的淵源了吧!!
如果他不能被稱為羅馬王子
那我想
沒人可以被叫做羅馬王子了吧!!
通常一個封號
總是其來有自
就像貝克漢的黃金右腳
總不是大家隨便叫叫
隨便叫的外號
通常都是一群人自high的時候亂取而已
: 過的二屆世界盃裡,他的表現總是稱不上很好。或
請問
你看的是哪兩屆!?
如果是上屆和這屆
我想被婊掉的那屆就不需要討論了吧
如果是這屆
光是心理狀態我就要給他一百分了
不是每個人都背得起門前十二碼
那種直接跟門將對決的壓力
這屆十二碼踢飛的
可是大有人在XD
: 許是我覺得要像有李克爾梅那樣的腳法,與梅西過
: 人的功力才能足夠被稱為一個英雄。
每個球員作用不同
你有看過王子替羅馬出場的義甲聯賽嘛!?
如果有 你就絕對不會這樣質疑他
他絕對是英雄中的英雄
也是精神象徵
: TOTTI的抗壓性不足,還是要說直覺不夠好呢?
抗壓性不足= =?
直覺不夠好!?
是從哪些跡象歸類出來的結論呢!?
: 零六年世界盃的胖羅,雖然身手沒有以前當外星人
: 那樣神奇,但他在球門前,還是一個極佳的前鋒,
是嗎= =
看皇馬比賽看久了就會知道
他的確是極佳的前鋒
但常夢遊和狀態不佳
上次對迦納那場
我真的覺得他被鬼附身
狀態好到我都想替他放鞭炮豎大拇指
: 射門的時機,傳球的時機... 就像一個好的第四棒
: 一樣,只要在壘上有人的時候揮出關鍵的安打便行了。
前鋒有分很多種
Totti是被歸類在中場吧!!
不過他是有進攻能力的中場
把他拿來跟胖羅比有點怪吧!!
不同類型的球員
要怎麼比較!?
: 在我心中的羅馬王子是Baggio,就像有人說過
= =....
那個
巴吉歐沒有待過羅馬喔......
要怎麼被人家叫羅馬王子= =?
: 的"not on titles... on the moment"無論成敗為
: 何,在當下,每位注視著Roberto Baggio的球迷,
: 就知道他是羅馬王子。
我看了他那麼久
還是不知道他就是羅馬王子
真抱歉= =.....
: TOTTI加油,希望有一天你的背影看起來像能像
: Baggio一樣厚實寬大。
他的背影
是AS ROMA的精神
是AS ROMA不可取代的領袖
你說
這樣還不夠寬大?
--
http://blog.webs-tv.net/user/ventisca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06.17
1F:推 mushi614: 羅馬王子是Baggio 囧 06/29 23:58
2F:推 jasontang:他根本不知道AS Roma是什麼吧 不用跟他一般見識 06/29 23:59
3F:→ mushi614: 還好這不是羅馬版 06/30 00:00
4F:推 reneei:推最後一段...要哭了嗚嗚..他連腳傷都每個星期回去看大家 06/30 00:00
5F:→ reneei:練習..ROMA中沒有人不尊敬他的...隊長加油T^T 06/30 00:01
6F:推 sibala:Baggio變羅馬王子 相信他本人也會覺得很XD吧... 06/30 00:02
7F:推 fack:Totti加油 義大利加油 06/30 00:01
8F:推 diorla:AS ROMA今年成績也不好 往後可能更.... 06/30 00:03
9F:推 Earl:Baggio變成羅馬王子,Puyol就變成馬德里之魂了 06/30 00:03
10F:推 iioo:原po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吧....我第一次知道什麼是一X球迷 囧 06/30 00:03
11F:→ diorla:XD 上面的...話說12碼看雪府就能映證了~ 06/30 00:04
12F:推 takuto:我好想推馬德里之魂~真是馬德里不思議啊 06/30 00:05
13F:推 shodeah:Totti這屆的抗壓性已經比上屆世界盃跟04年歐錦好太多了 06/30 00:04
14F:推 JoviFreak:推永遠的羅馬王子~ 你是羅馬的驕傲啊~ 06/30 00:06
15F:推 mushi614:推馬德里之魂 XD 06/30 00:07
16F:推 acrossing:羅馬王子是專有名詞 就像阿扁是台灣之子但不是台北之子 06/30 00:05
17F:→ acrossing:(我這個例子非常之爛) 06/30 00:09
18F:推 ben7049:就像Jordan再怎麼強 也不會有人叫他紐約王子 華盛頓王子 06/30 00:16
19F:推 catcake:不懂裝懂的人總會鬧出笑話 06/30 00:19
20F:推 Senderos:其實他要說的是斑馬王子啦 XD 這樣就可以說得通了 XDDDD 06/30 00:22
21F:推 Ventisca:羅馬哪裡成績不好!? 義甲十連勝耶!! 06/30 00:23
22F:推 acrossing:其實也別老取笑人 他原文的主旨只是想說XX比XX好 說錯的 06/30 00:22
23F:→ Ventisca:連勝到破紀錄 要不是王子被鏟傷 搞不好還會繼續勝 06/30 00:24
24F:→ Ventisca:到底是哪裡成績不好 可不可以指點我一下啊!! 06/30 00:24
25F:推 JoviFreak:我們家羅馬是11連勝喔 ^^ 06/30 00:24
26F:→ acrossing:地方大家修正即可 能迷足球是好事 06/30 00:24
27F:→ Ventisca:喔對!!十一勝XD 我記錯了XD 06/30 00:25
28F:推 reneei:A大的例子"SIT"瀆了totti了> < 06/30 00:25
29F:推 JohnBongiovi:A 大剛自己文章都說"台灣球迷如此令人低級作嘔", 06/30 00:27
30F:→ JohnBongiovi:這樣台灣人還敢迷足球嗎? 06/30 00:27
31F:推 acrossing:非常褻瀆 我犯了大錯 我願意捐出禮券謝罪 06/30 00:27
32F:→ acrossing:哈哈 人家錯了咩 (逃) 06/30 00:28
33F:推 reneei:好好^^ (伸) 06/30 00:2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53.5
34F:推 lpslps:WC版有很多人搞不清楚狀況阿.~ 06/30 00:44
35F:推 GreenDay:好歹人家最後有幫Totti加油orz.... 06/30 02:13
36F:推 moonwalk:想不到會出現這麼有神奇的文章:P 06/30 17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