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vax (朔)
看板APH
標題[閒聊] 分享趣事~露語教授
時間Mon Sep 27 12:26:44 2010
貨真價實的PTT第一篇文!!! 就獻給最心愛的APH!!!
(迷:你的自介呢)
不才小妹我,目前在阿爾家當交換學生,
因為想修一些"灣家少見的課",所以修了露語。
(我...我才不是因為看了"草原"這部mad才喜歡露語的呢>"<)
這裡分享一些趣事,如果不妥請告訴我,我會刪文的(跪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教露語的女教授,名字就叫"娜塔莎"~!!
(雖然後來發現"娜塔莎"在露家的等級跟"怡君 "一樣,
不過原PO的心中還是開滿了小花~*)
不過教授的面孔還是比較像亞洲人耶...
1.講食物的時候,談到了САЛАТ (salad)。
我們的娜塔教授用一副懷念的表情,形容露家的沙拉是多麼好吃,
有很多不同的醬,裝飾的漂漂亮亮的。
"They are not like American salad, which only has..." (思考一下)
"Leaves."
原PO心中OS:
(沒錯!!!說得太好了阿阿!!!
蔬菜就是炒來吃!!!阿爾你不要只會像小白兔一樣啃生菜!!)
2.有一次,不曉得談到哪裡,有一位女同學開玩笑的問:
"如果我在莫.斯.科說我是阿爾家的人,會怎麼樣? 會被殺掉嗎?"
...
......
娜塔笑而不語,低頭整理講義。
....
... (五秒後)
眾:(驚恐) 她居然沒有回答!!!!
娜塔: 我們以後會有一堂課來討論露家的文化和風俗 (笑)
結論: 到最後只有事不干己的原PO笑得很開心 (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0.126.59.197
1F:推 yejh00265:(抖) 09/27 12:40
2F:推 lorange: (抖) 所以有生命危險嗎QAQ? 09/27 14:12
3F:推 yuhurefu:好可怕XDDDDDDD 09/27 15:04
4F:推 moritaei: (抖) 09/27 15:52
5F:推 sleepdevil:(抖) 欺負長ID啦 09/27 16:14
6F:推 yuyuing: (科) 09/27 16:40
7F:推 sakido: (斜) 娜塔:你可以試試 09/27 17:43
8F:推 petitfox: (斛) 不愧是娜塔?OAQ 09/27 17:51
9F:推 daybyday49:(抖) 我剛剛好長 09/27 18:36
10F:推 senh79a: (抖) 果然是娜塔,所以下場到底是? 09/27 19:53
11F:推 neuroyako: (抖) ^し^ 09/27 20:38
12F:推 OoJudyoO: (抖) 真趣味 09/27 21:12
13F:推 fallen0415:(抖) 所以下場是怎樣啦XDDD 09/27 21:57
14F:推 sherry00300:(W) 因為已經被__了 所以沒什麼好說的嗎XDDDD 09/27 22:02
15F:推 laviyu520: (抖) 09/27 22:18
16F:推 Byakhee: (科) 其實不會怎麼樣 娜塔好壞XDD 09/27 22:41
17F:推 sket119: (料) 推文和教授都好好玩XDDDD 09/28 21:34
18F:推 coanyto: (文言文川 09/28 22:50
19F:推 figaroff6: (枓) 請不要斷在這~把話說完啊 囧 09/29 21:32
20F:推 grassjun: (囧) 好可怕啦XDDD 09/29 22:08
21F:推 arctictern:(抖) 娜塔和他哥氣場好像 10/02 14:01
22F:推 deby106198:(抖) 10/07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