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H 板


LINE

看板 APH  RSS
※ 引述《pmtinameow (Tina喵)》之銘言: :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105517447100434459265/GaleonAndalucia# : 速報!!(哇咿~) : 下午趁著風雨還不大衝去現場 : 一出車站沒多久就看到原木色的桅杆,當下心臟差點漏跳一拍XDv : 船超美的!看到這樣的船我也想出海...ˊ//△//ˋ : 今天沒開放上甲板,有點可惜不過還是盡量拍了一些照片 : 挑出其中幾張比較能看的跟大家分享~v : (安達超可愛的//////////(小花狂開中 請問有人星期三要衝去看嗎? 宜. 蘭烏. 石 http://n.yam.com/tlt/society/201009/20100920546490.html 星期二、三兩天 每天早上 10點 到 下午 6點 新聞和廣播的報導有誤差,廣播說到6點 我想,為了不打擾船員們的 西. 班. 牙式午睡 衝早場 (10~12) 和 晚場 (17~19) 會是比較理想的選擇 可是...我不知道怎麼去目的地 Q__Q 所以想揪團跟著大家一起去 ^^> 有人想要報名 (或是順便把我帶去)嗎? -- ˍˍˍ ▄▄ 很認真,我很認真的把每一本書看透看清看懂,但,那又如何? 即便我看完,依舊找不出任何字眼來形容你詭譎的心。 maotsai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32.194
1F:推 petitfox:宜蘭...出了北市我就是路癡了,但好想看OAQ 09/20 09:03
2F:推 sket119:據說出了車站走一段路就會到了 09/20 11:35
3F:推 coanyto:我!這裡要報名! 09/20 17:42
4F:推 fish06:我也想報名!! 09/20 20:36
5F:推 sket119:我也想0w0 09/20 21:39
6F:→ sleepdevil:稍稍查了一下,從台北火車站坐到頭城火車站後 09/20 22:53
7F:→ sleepdevil:需要步行的距離是... 1.9km (繼續找其他路線,1811好像 09/20 22:58
8F:推 restey:星期三會去!! 打算搭到頭城火車站之後搭計程車到港邊~ 09/20 23:01
9F:推 coanyto:哦! 09/20 23:05
10F:→ restey:其實也打算募集有計程車搭車叫車經驗的同伴一兩名>////< 09/20 23:07
11F:→ restey:意者站內信^^(欸 09/20 23:08
12F:→ sleepdevil:↑所以召集人確定?! 09/20 23:21
13F:→ restey:不過我也是台北人所以對宜蘭沒經驗 不介意的話再... 09/20 23:28
※ 編輯: sleepdevil 來自: 114.44.132.194 (09/21 00:17) == 火車班次 <早上八點趕前段梯次> http://yoyonet.biz/egoing/trains/time/tc/1061.htm 自強號 台北 9:00 頭城10:17 http://yoyonet.biz/egoing/trains/time/le/3004.htm 區間快車 台北 8:38 頭城10:07 http://yoyonet.biz/egoing/trains/time/emu/2719.htm 區間車 台北 8:48 頭城10:54 如有意願大家坐火車 -> 頭城火車站 -> 計程車到港口 請聯絡 restey 大大 (哈哈...恩... 不好意思,我把召集人推到別人頭上了 <(_ _)>) ※ 編輯: sleepdevil 來自: 114.44.132.194 (09/21 00:21)
14F:→ sleepdevil:基本上就先這樣,詳情請問 restey 大 (下線睡覺) 09/21 00:22
15F:推 sakido:如果有人做早上九點多的莒光號,會遇到我呦~~(誰想遇到你) 09/21 23:26
16F:推 fish06:回來了 只能說漫長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09/22 18:51
17F:→ fish06:目前沒有力量詳細心得orz 09/22 18:52
18F:推 sakido:九點排到到四點上船 09/22 19:06
19F:→ sakido:後來放棄了... 09/22 19:06
20F:推 sket119:12點半超過排到4點半0w0 船超酷的,可是國旗捲起來了囧" 09/22 20:41
21F:推 kimieM:10點排到2點半左右上船,從上船開始就不斷被趕> < 09/22 22:00
22F:→ restey:哈哈排超久但是非常值得 真的成團了也很開心XD 09/22 23:17
23F:推 coanyto:雖然人爆多可是...幸福>///<! 09/23 00:51
24F:→ coanyto:看到船的瞬間鼻子都快流番茄汁了ˇˇˇˇˇ 09/23 00:51
FB上的相片 http://ppt.cc/ub,r 這不用登入也可以看 ※ 編輯: sleepdevil 來自: 114.44.135.68 (09/23 07:45)
25F:推 pmtinameow:嗚哇!謝謝——\Q▽Q/ 09/25 09:0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