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eepdevil (我我我...啊~~~~)
站內APH
標題Re: [閒聊] 親分家的船
時間Mon Sep 20 08:28:43 2010
※ 引述《pmtinameow (Tina喵)》之銘言:
: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105517447100434459265/GaleonAndalucia#
: 速報!!(哇咿~)
: 下午趁著風雨還不大衝去現場
: 一出車站沒多久就看到原木色的桅杆,當下心臟差點漏跳一拍XDv
: 船超美的!看到這樣的船我也想出海...ˊ//△//ˋ
: 今天沒開放上甲板,有點可惜不過還是盡量拍了一些照片
: 挑出其中幾張比較能看的跟大家分享~v
: (安達超可愛的//////////(小花狂開中
請問有人星期三要衝去看嗎? 宜. 蘭烏. 石
http://n.yam.com/tlt/society/201009/20100920546490.html
星期二、三兩天
每天早上 10點 到 下午 6點 新聞和廣播的報導有誤差,廣播說到6點
我想,為了不打擾船員們的 西. 班. 牙式午睡
衝早場 (10~12) 和 晚場 (17~19) 會是比較理想的選擇
可是...我不知道怎麼去目的地 Q__Q
所以想揪團跟著大家一起去 ^^>
有人想要報名 (或是順便把我帶去)嗎?
--
ˍˍˍ
▄▄ ▏ 很認真,我很認真的把每一本書看透看清看懂,但,那又如何?
▏ 即便我看完,依舊找不出任何字眼來形容你詭譎的心。
maotsai
▏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32.194
1F:推 petitfox:宜蘭...出了北市我就是路癡了,但好想看OAQ 09/20 09:03
2F:推 sket119:據說出了車站走一段路就會到了 09/20 11:35
3F:推 coanyto:我!這裡要報名! 09/20 17:42
4F:推 fish06:我也想報名!! 09/20 20:36
5F:推 sket119:我也想0w0 09/20 21:39
6F:→ sleepdevil:稍稍查了一下,從台北火車站坐到頭城火車站後 09/20 22:53
7F:→ sleepdevil:需要步行的距離是... 1.9km (繼續找其他路線,1811好像 09/20 22:58
8F:推 restey:星期三會去!! 打算搭到頭城火車站之後搭計程車到港邊~ 09/20 23:01
9F:推 coanyto:哦! 09/20 23:05
10F:→ restey:其實也打算募集有計程車搭車叫車經驗的同伴一兩名>////< 09/20 23:07
11F:→ restey:意者站內信^^(欸 09/20 23:08
12F:→ sleepdevil:↑所以召集人確定?! 09/20 23:21
13F:→ restey:不過我也是台北人所以對宜蘭沒經驗 不介意的話再... 09/20 23:28
※ 編輯: sleepdevil 來自: 114.44.132.194 (09/21 00:17)
==
火車班次 <早上八點趕前段梯次>
http://yoyonet.biz/egoing/trains/time/tc/1061.htm
自強號 台北 9:00 頭城10:17
http://yoyonet.biz/egoing/trains/time/le/3004.htm
區間快車 台北 8:38 頭城10:07
http://yoyonet.biz/egoing/trains/time/emu/2719.htm
區間車 台北 8:48 頭城10:54
如有意願大家坐火車 -> 頭城火車站 -> 計程車到港口
請聯絡 restey 大大 (哈哈...恩...
不好意思,我把召集人推到別人頭上了 <(_ _)>)
※ 編輯: sleepdevil 來自: 114.44.132.194 (09/21 00:21)
14F:→ sleepdevil:基本上就先這樣,詳情請問 restey 大 (下線睡覺) 09/21 00:22
15F:推 sakido:如果有人做早上九點多的莒光號,會遇到我呦~~(誰想遇到你) 09/21 23:26
16F:推 fish06:回來了 只能說漫長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09/22 18:51
17F:→ fish06:目前沒有力量詳細心得orz 09/22 18:52
18F:推 sakido:九點排到到四點上船 09/22 19:06
19F:→ sakido:後來放棄了... 09/22 19:06
20F:推 sket119:12點半超過排到4點半0w0 船超酷的,可是國旗捲起來了囧" 09/22 20:41
21F:推 kimieM:10點排到2點半左右上船,從上船開始就不斷被趕> < 09/22 22:00
22F:→ restey:哈哈排超久但是非常值得 真的成團了也很開心XD 09/22 23:17
23F:推 coanyto:雖然人爆多可是...幸福>///<! 09/23 00:51
24F:→ coanyto:看到船的瞬間鼻子都快流番茄汁了ˇˇˇˇˇ 09/23 00:51
FB上的相片
http://ppt.cc/ub,r 這不用登入也可以看
※ 編輯: sleepdevil 來自: 114.44.135.68 (09/23 07:45)
25F:推 pmtinameow:嗚哇!謝謝——\Q▽Q/ 09/25 0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