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mtinameow (Tina喵)
站內APH
標題Re: [閒聊] 親分家的船
時間Sat Sep 18 22:06:34 2010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105517447100434459265/GaleonAndalucia#
速報!!(哇咿~)
下午趁著風雨還不大衝去現場
一出車站沒多久就看到原木色的桅杆,當下心臟差點漏跳一拍XDv
船超美的!看到這樣的船我也想出海...ˊ//△//ˋ
今天沒開放上甲板,有點可惜不過還是盡量拍了一些照片
挑出其中幾張比較能看的跟大家分享~v
(安達超可愛的//////////(小花狂開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6.195
※ 編輯: pmtinameow 來自: 140.112.216.195 (09/18 22:14)
1F:推 fish06:看到照片更想去了>///<決定明天去瞧瞧 09/18 22:30
2F:→ fish06:如果之後糾去宜蘭參觀內部 有沒有同好要響應? XD 09/18 22:30
3F:推 sakanatsuki:參觀內部+1 希望開放時間可以延長 09/18 22:32
4F:推 miyuika:好想看 O_Q 09/18 22:34
5F:→ pmtinameow:話說船就停在港口最裡面,徒步區都能看得很清楚 09/18 22:37
6F:推 kimieM:為什麼不停花蓮港...Q口Q(怨念 09/18 22:39
7F:推 HOORJ:好想去看看喔0.0 09/18 23:25
8F:→ pmtinameow:如果有人成功登船的話我想伸船上的照片Q口Q/ 09/18 23:27
9F:推 YangLyin:要停宜蘭!!那我要去!!!~~~ 09/18 23:30
10F:→ yuhurefu:好酷喔!!!!!! 09/18 23:32
11F:推 jkjkj123:好漂亮!!!!!!!!! 看到國旗了ww 09/18 23:37
12F:推 sakido:早就在學校揪好西.班.牙遠征隊了(神氣貌) 09/18 23:39
13F:→ culb:好美好美唷~ 09/19 00:05
14F:推 frdabest:好漂亮...不過背景超微妙XDD 09/19 00:19
15F:推 sket119:推樓上www反差感超酷的www 09/19 12:35
16F:推 kyouya:好帥喔~~~~~~~~~~~~~~~~~ 09/19 15:06
17F:推 coanyto:去宜蘭的話是不是就可以登船了O/////O 09/19 17:19
18F:推 fish06:剛剛去回來了XDD很多人全家大小一起去看耶 09/19 18:47
19F:→ fish06:看完後的感想是...麥o倫他們可以用這樣的船繞世界一圈實在 09/19 18:47
20F:→ fish06:非常了不起啊= ="" 09/19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