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KUN (腐到骨子裡)
看板APH
標題[馬修] WS25
時間Mon Sep 13 16:28:56 2010
sm12095269
親www分www好可愛wwww
羅馬諾這次嬌了(笑)
原來呆毛還兼用頭錘的啟動開關
為什麼監獄裡面還可以打電話 XDDD
萬年貧窮的親分,做不完的內職(箱子裡的看起來像蕃茄= =?)
閃亮亮的貴族!
葛格這行為叫自曝其短 www
--
啾啾 嗶嗶 ......
● ● ●
(∬′点‵)y (‵フ′) \( ̄▽ ̄) 誒...怎麼只有俺的不會叫?
等你種出會叫的蕃茄再說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238.7
※ 編輯: GOKUN 來自: 220.130.238.7 (09/13 16:34)
1F:推 sakanatsuki:糟糕 慘叫聲好萌 (自重 葛格害我笑翻了wwwwwwwwwww 09/13 16:49
2F:推 sket119:羅維諾好可愛嘎啊wwwwwwwwwwwwwwwwww 09/13 17:16
3F:推 coanyto:羅維諾(ˊ 艸ˋ)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09/13 21:55
4F:推 cloudyhh:親分好辛苦QQ 話說貴族笑容超級華麗XDDDD 09/13 22:40
5F:推 fish06:親分穿吊嘎耶XD 萬年貧窮QQ" 親分你真的是典型的好人(? 09/13 23:15
6F:→ fish06:法叔你怎麼會去找貴族自拍啦XDDDDD 09/13 23:16
7F:推 figaroff6:親分好慘啊orz......法叔你的相機也太跨時代了吧XD 09/14 00:12
8F:推 pmtinameow:那個時代有吊嘎超詭異...雖然畫面很棒XD 09/14 00:41
9F:推 kyouya:憔悴的親分好萌好帥好有弱氣美 09/14 01:04
10F:推 sleepdevil:親分好萌^/////^ 貴族GJwwwwwwwwwwwwwwww 09/14 01:26
11F:推 yuhurefu:貴族不愧是貴族阿!!! 親分好帥好可憐XD" 09/14 01:52
12F:推 Edyth:親份家的女王好兇 09/14 12:58
13F:推 ilris:笑噴了XD 監獄裡的電話是怎麼一回事w 09/14 21:46
14F:推 coanyto:羅維諾一直對電話喊的話是什麼意思啊XD 09/15 00:12
15F:推 yejh00265:"別開玩笑了!!"...是吧?? 09/15 01:07
16F:→ yejh00265:話說終於親子分的戲份有多一點了好開心~~(灑花) 09/15 01:08
17F:推 coanyto:對啊真的好開心(轉圈*) 謝謝樓上ˇ 09/15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