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06 (為了親分嘗試番茄?!)
看板APH
標題[閒聊] 瓦修家記者眼中的灣娘
時間Mon Sep 13 03:14:28 2010
(註:原文略微提及政治)
其實正確來說不是看灣娘,是特指灣娘的心臟這樣
www.mjswiss.com/detail.php?ya_id=145
算是隨意搜尋到的吧
在版上用瓦修、記者搜尋一下沒看到分享,應該沒有op?
作者寫時是阿西文(網址裡另有連結)
最底還有亞瑟文版本的樣子
看完之後有點淡淡的感傷ˊ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82.176
1F:推 yuhurefu:真的有點哀傷的感覺....唉 09/13 04:19
2F:→ yuhurefu:台.灣好像漸漸走向功利主義而忘記了單純的快樂.... 09/13 04:21
3F:推 OoJudyoO:還是要保持樂觀吧 我還是很喜歡台.灣 畢竟是故鄉 09/13 10:53
4F:推 renlin:也是覺得悲哀,假如我們這樣生活真的是不得不的話ˊˋ 09/13 11:20
5F:→ renlin:而且看到夜班是為了配合歐.美時間,整個就超想哭XDD 09/13 11:22
6F:推 daybyday49:淡淡的哀傷 09/13 17:02
7F:推 miyuika:濃濃的哀傷... 09/13 17:12
8F:推 ffnc:有點哀傷呢… 09/13 19:43
9F:推 sky42122:真的好悲傷的感覺 09/13 22:11
10F:推 lotus48345:我們受現實壓迫和一些傳統影響.所以社會變成這樣 09/14 21:49
11F:→ lotus48345:台/灣加油!>< 09/14 21:50
12F:→ kurenai09:樓上沒避檢 (拍拍) 09/14 23:06
修改樓樓上幫避檢~
※ 編輯: fish06 來自: 58.114.182.176 (09/15 16: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