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cadascry (殘酷的哭聲)
看板APH
標題[閒聊] 今天真是太幸運了>///////<!!!!!!
時間Sun Sep 12 20:42:16 2010
哈哈...這篇只是純粹的瘋癲文(?)
就是啊 今天和阿閃一起去逛台中的一中街
逛著逛著 不知不覺走到太平路上的捷比
(就是和一中街垂直 有麥噹噹的那條路啦~)
就在捷比門口林立的轉蛋機當中
眼尖的阿閃發現了第二彈的轉蛋!!!!
就是這個系列的(借別人網頁用一下)
http://tinyurl.com/25uhu6k
當然二話不說立刻投下硬幣
結果~~~~
我扭到了超可愛的神羅>///////<!!!!!!
當下還超興奮的抱著阿閃尖叫
神羅的表情真是可愛到犯規啊~~!!!真的好想咬一口(?)
其實這篇也沒什麼重點...
純粹只是想分享今天扭到神羅真是超級開心>///<
大家扭到誰啊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38.31
1F:推 kurenai09:喂喂~空白文是不行的(摸索) 09/12 21:11
2F:推 coanyto:超羨慕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 09/12 21:13
3F:推 lph90017:我也是去那家轉到神羅!!!! 09/12 21:41
4F:推 lessstar:我在台北地下街轉三次轉到本命NINI=w=...(前兩次都轉到 09/12 22:14
5F:→ lessstar:小義)話說有人要法叔嗎XD? 09/12 22:16
6F:推 kimieM:我轉到兩隻小列支... 09/12 22:32
7F:推 sket119:(扭) 啊、掉出來的是二樓耶 (抱走) 對不起我亂入了 09/12 23:22
8F:推 kaoru1992:扭到露樣喔喔ˇ 09/13 00:16
9F:推 sky42122:我內送我的是小少爺=ˇ= 話說一樓您的墨鏡掉了(遞) 09/13 00:45
10F:推 Schlingko:我扭到的也是神羅XDD 09/13 10:38
11F:推 komiya:我轉到露樣~去香港只要有扭蛋機的地方就一定有這款XDD 09/13 21:36
12F:推 comics0923:什麼!!一中附近的出來了0口0!!我也要去扭!!感謝情報 09/15 12:59
13F:推 KN2O:法叔好耀眼阿!看到圖的第一個感想 09/18 2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