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ttylove (珂滴拉芙)
站內APH
標題[閒聊] 等超久的北歐國旗包
時間Fri Sep 10 22:55:54 2010
不知道有人還記得嗎? XD
這是去年版上有po過的訂製國旗包~
今天終於收到啦!!(拭淚)
所以我打了一點心得與大家分享(扭)
有很多圖圖的網誌:
http://shadowmirror.pixnet.net/blog/post/32191409
以下為文字心得直接複製:
呼呼~ 這款包包真是讓人等有夠久的,
我都已經準備好要繼續長期抗戰下去(咦?)
結果今天早上居然就收到包裹了,到現在還是不可置信XD
(早上真的是站在那個大箱子前徹底傻眼)
這款包是去年(哇塞你看看多久了)在板上看到有版友po上來,
當時跟親友馬上被生火XDD
之後就想說同地區的太太们可以合寄省運費,
於是就開團並進入了漫長的等待期.....
坦白說當時真的是等到火氣都有點上來了,
甚至還想說會不會等到畢業了還在等這個包(有夠悲觀XD)
但今天收到包包之後,火氣整個就消了
以下是實物照片~
超大箱!!
清點款式&數量
接下來的包包都是我和親友的,其他太太們的愛包都已經收好囉!
我們一共買了7個~
我上傳完照片後才發現我忘了拍大老爺的個"人"照,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(土下座)
接下來是比例尺的部份,我是拿我的鯨組來當model~
我超喜歡那行:"What are you expecting for?" 有夠可愛的!!
包包的身高約34cm
寬約30~31cm
提把高大概23cm (可肩背的空位)
提把繩子還真不是普通的"粗勇",用原子筆來比對一下
一個堅強的包必備條件:A4揪竟能不能放呢?
用我的資料夾(比A4大了不只一些XD)來比比看~
嗯嗯,高度差不多啦~
另外內里部分是深咖色,還有一個拉鏈袋+手機袋,
但由於拍出來照片太暗了,所以就沒放囉!
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啦~
這真是一款相當高調的同好包XD
背這個走在路上馬上就會被同道中人(?)給認出來
(8月去CWT時就有看到人背>///<)
最後感謝大家的收看,也謝謝跟我ㄧ起買包的太太們~
超感激妳們的配合的,謝謝啦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64.169
1F:推 lanyangyu:推~還在等待中,有個包遲遲不來Orz 期待拿到包包 >///< 09/10 23:18
2F:→ kattylove:可以先寄信去排出貨順序喔!我之前也是一直差一個包沒來~ 09/10 23:19
3F:推 m4141922:期待好久終於可以拿到了!!(不過我要怎麼搬11個包回家orz) 09/10 23:27
4F:→ kattylove:包包其實不會很重喔,帶一個大購物袋來裝應該就OK了~ 09/10 23:30
5F:推 teeeeee:今天看到一個學妹揹旦那包_...原來真的和APH有關! 09/10 23:47
6F:推 r40638:同一樓...真是等到天荒地老...再兩個月就一年了呢(遠目) 09/11 01:12
7F:推 Maylanis:呼呼 已經收到包的我是人生的勝利ㄗ(被打死 09/11 03:07
8F:推 hana5959:當初沒有跟團買也很快樂啦T皿T!!!!!!!!!!!!!! 09/11 09:53
9F:推 sakido:我怎麼沒印象板上有這個包包的團購? 09/11 09:54
10F:推 fallen0415:啊啊 我也想要買T皿T 09/11 09:59
11F:→ kattylove:因為當初po的時候主揪就已快截止了XD 所以只有在板上停 09/11 12:44
12F:→ kattylove:留2、3天而已就刪文了~ 09/11 12:45
13F:推 YangLyin:好想要好想要喔!~ 09/11 13:17
14F:推 charwin:我也好想要QAQ 09/11 13:53
15F:推 Schlingko:背那個去新生訓練被好多同好搭訕ww 09/11 14:30
16F:→ kattylove:樓上真好XD 我已經過了參加新生訓練被搭訕的年紀了>"< 09/11 14:37
17F:推 lily5085:想要+1 QAQ 09/11 15:04
18F:推 YangLyin:還可以買嗎 !!我真的超想要的~ 09/11 19:01
19F:推 sfie:想要+1,有沒有人願意開團呀? 09/11 21:17
20F:推 ella7198: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國旗? 只有北歐也很很想要> < 09/11 21:21
21F:推 YangLyin:開團吧!~XD 09/11 22:18
22F:推 kanone71:想跟團+1 09/11 23:44
23F:推 Vainamoinen:開團期望+1 09/12 00:24
24F:推 yen104:我也想要QQ 09/12 01:20
25F:推 kita0319:真的很棒。打算大學拿去釣同好(噴 09/12 21:01
26F:推 yangeneral:我也以為會等到畢業~但拿到的剎那一切都值得 09/12 23:27
27F:推 grassjun:想跟團+1 >/////< 09/13 00:01
28F:推 ElliaEvelyn:想跟團+1 真的好吸引人噢>//< 09/13 00:12
29F:推 fish06:這要去哪裡開團呀??好想要>///<我還夢到我買到了耶QQ 09/13 05:39
30F:推 kikuno:真的等超久(淚)不過背得很開心、只是有點不耐(還是我背太重 09/13 11:17
31F:推 x60622c:收到的那一刻好感動,但背出去都沒釣到同好OTZ 11/04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