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mia (喵嗚= =)
看板APH
標題[同人圖/普洪有]我對阿普的愛滿滿~
時間Fri Sep 10 01:12:10 2010
我接觸APH一段時間,喜歡的角色起起落落
就只有對阿普的愛始終沒變過呀!!!
甚至喜歡到恬不知恥的硬是畫了幾張同人圖
傷眼或路人化可能有,但還請各位多多指教>///<
看完第三集對普洪爆發的愛之產物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emiashamill/15365227
普洪之二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emiashamill/14891709
之前為阿普慶生所畫的圖/無CP(也太久了吧!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emiashamill/1496275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77.250
1F:推 fish06:(激動握手)我也是!!看完第三集整個覺得普洪大好!!XDDD 09/10 01:31
2F:→ amethysta:看完第三集開始萌普洪+1 XDDDDD 09/10 01:39
3F:推 Maylanis:我... 我正在找跟我一樣喜歡洪大哥(?的同好 (′O/////O) 09/10 03:14
4F:推 tsubasa2035:推普洪,我也好喜歡阿普>///< 09/10 14:26
5F:推 sora7936:普洪~~~!!!! 09/10 15:53
6F:→ wagasa:大推普洪~>////< 09/10 17:33
7F:→ remia:樓上的各位同好...我真是太開心了(淚噴) 09/10 18:03
8F:推 ElliaEvelyn:普洪!!是普洪~~>///< 09/10 18:26
9F:→ ElliaEvelyn:另外洪哥超帥 超有男子氣概www(跟三樓握手(別裝熟啊你 09/10 18:27
10F:推 maydh0510:普洪好棒>////< 很久沒有這麼萌BG的配對了//// 09/10 18:30
11F:推 coanyto:第三集根本就普洪掉了啊(掩面/////) 09/10 19:50
12F:→ coanyto:原PO我感受到你的愛了ˇ畫得也好棒ˇ 09/10 19:51
13F:→ Maylanis:(′O/////O)/向Ellia伸出友誼之手 09/11 03:09
14F:推 qumai:大推推~ 普洪好萌XDDDDDDDDDD 09/11 12:17
15F:推 hana5959:普洪好棒>///////////////<!!!!!!我愛幼馴染!!!!!!!! 09/11 16:08
16F:推 comics0923:喔喔原PO好棒!不過我發現我資料夾都打成洪普(反過來了 09/11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