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KUN (腐到骨子裡)
看板APH
標題[馬修] WS24
時間Mon Sep 6 19:59:04 2010
sm12017407
あかん。メッチャあかん。
牛!
親分好帥 www 這麼帥的親分是滅絕危惧種啊!
土耳騎居然可以可以跟馬交談 XD
親分的上司好恐怖....
--
啾啾 嗶嗶 ......
● ● ●
(∬′点‵)y (‵フ′) \( ̄▽ ̄) 誒...怎麼只有俺的不會叫?
等你種出會叫的蕃茄再說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50.90
1F:推 figaroff6:"親分啊 看來這裡是地獄"說話好毒的羅維諾XD 09/06 20:38
2F:推 sakido:喜歡上司!!! 日版是在說親分關.西腔沒了嗎? 09/06 20:43
3F:推 renlin:標準語親分XDD 能屈能伸(?)的親分真是太帥了ww 09/06 20:55
4F:推 sleepdevil:生肉啊(啃) 09/06 21:02
5F:推 gotetsu:說標準語的親分也很可愛~///最近越來越喜歡親分了呢~ 09/06 21:47
6F:推 coanyto:(゚∀ ゚)o彡゜親分!親分!親分!親分! 09/06 22:08
7F:推 Inkiyoh:喔喔喔喔喔喔親分喔喔喔!!!! 09/06 22:38
8F:推 sket119:(≧▽≦ )o彡゜親分!親分!親分!親分! 09/06 23:04
9F:推 sakanatsuki:(゚∀ ゚)o彡゜親分!親分!親分!親分! 09/06 23:08
10F:推 kyouya:親分好帥!親分好帥!!親分好帥!!! 09/06 23:45
11F:推 yuhurefu:土叔好帥阿阿~~~~強者的餘裕>////< 09/07 01:02
12F:推 kimieM:親分好帥!!!!!!!! 09/07 01:15
13F:推 Edyth:親份好帥!土叔也好帥! 09/07 10:01
14F:推 nasa6779:親分! 09/07 11:22
15F:推 sleepdevil:很害怕的親分!! 就算害怕還是指揮鬥牛救子分的親分!! 09/07 11:45
16F:推 daybyday49:唔…我看不到耶@@"。 09/08 17:38
17F:推 asahina:土叔帥道破表 09/08 22:05
18F:推 cherry427n:滿滿整集都是親分跟子分哈啊哈啊(ry 推簽名檔XDD 09/09 0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