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garoff6 (靜)
看板APH
標題[官方] 本家更新(8/26 & 8/29)
時間Thu Aug 26 23:09:36 2010
8月26日
標題:因為發現被說「是在畫尼古拉先生」之類的
(猜測可能是指法叔上司薩/科/齊總統…)
frasan.jpg(法叔)
葛格。
(所以)第四集會畫一些更帥氣的地方!
>女性版的角色們最棒了。拜託也請畫羅維諾!每個角色跟男性版差異好像很大?
謝謝!義呆利女性版的話好像感覺幾乎都不太一樣呢。
danjo.jpg(圖名:男女 男版 亞瑟:(嚼嚼) 義呆:路德-路德-
女版 義呆:為什麼妳老是妨礙我啊!
亞瑟:因為妳老是做白痴事啊!)
>請告訴我塞波君跟義呆二人組的繪圖分別方式!
像這種感覺。
髮型雖然很像,臉部一些部分不太一樣。
italy_sebo.jpg(義呆二人組+塞/波/加,圖上面寫的是名字)
8月29日
標題:飯很好吃的香/港
hongkong_san2.jpg(香君)
眉毛現在才要開始畫。
--
心電感應到魔王更新了(誤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77.226
1F:推 yuhurefu:葛格一直都很帥氣(又變態)阿!!!! 175.180.225.68 08/26 23:20
總統先生有很多奇怪發言,還有昨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
的謎樣新聞orz
(話說魔王應該是說他沒錯吧?)
2F:推 renlin:女版意呆勇敢(?)多了呢!XD140.112.224.217 08/26 23:35
很兇猛~
3F:推 sakido:魔王不理人家的指定XD 114.45.1.154 08/26 23:37
其實以前有畫過就是了,不過不像上次是全身設定都出
來(雖然是Q版)。
不過直接忽略真的很好笑。(喂)
4F:推 ktakara:這張開眼的小義殺傷力好強...(摀鼻 220.137.71.161 08/27 00:53
5F:推 Tabrith:忽然被開眼的意呆電到了>w< 24.193.70.116 08/27 02:50
6F:推 coanyto:羅維諾/////......(鼻血) 61.64.10.172 08/27 15:35
7F:推 sket119:樓上冷靜XD218.164.197.133 08/27 20:54
雖然很像可是三人的感覺不太一樣XD
※ 編輯: figaroff6 來自: 61.228.84.10 (08/29 19:03)
8F:推 sakanatsuki:臉部表情差別好大XDD 子分眉毛變粗了? 140.116.190.52 08/29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