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garoff6 (靜)
看板APH
標題[官方] 本家更新(8/16 & 8/17)
時間Wed Aug 18 02:09:32 2010
8月16日
標題:國家簡介2
國家簡介今天先到這!
紳士的杖好帥。
(連結裡有可以變椅子的杖,應該是簡介圖裡亞瑟那把?)
-----以下是圖片翻譯-----
美/利/堅/合/眾/國
首都:華/盛/頓‧哥/倫/比/亞/特/區
官方語言:無 (由各州自訂)(其中27州是英/語,3州是英/語+其他語)
獨立紀念日:7月4日
因為個性開朗而反應常過度誇張的牛仔青年。喜歡第一名跟英雄所以有很強的正義感。
為了異常快速的成長,年輕又有過剩精力的他總是經常一個人東闖西闖。(可以去維基
看那超快速的土地拓展速度…)甜食就算是藍色或者發著光都可以毫不在意的吃下去。
興趣是製作電影跟音樂劇。生動華麗的電影內容讓愛好者遍佈世界各地,但某個毒舌
的傢伙(連結指向亞瑟)卻嗤之以鼻拿來做嘲笑的題材。(ポコポコの種的翻譯有沒有
人可以提供意見?)
平常並沒有害怕的東西,但會害怕鬼怪(防盜攝影機裡清楚錄到在某處遊晃,或是在照
片正中的夾縫間的傢伙)和體重計還有酵母醬。(稍微查一下好像有兩種版本,一種是
亞瑟版一種是綿羊版,袋鼠跟綿羊都有在吃的樣子,直接找酵母醬就可以看圖了)
大/不/列/顛/及/北/愛/爾/蘭/聯/合/王/國
首都:倫/敦
官方語言:亞瑟語
喜愛紅茶與傳統,毒舌固執的原不良少年(元ヤン的語源有很多,其中一說是不良少年
,另一說是跟海盜有關,所以也可以算雙關吧)現在是紳士般的青年。因為嘴上不饒人
又討厭認輸,所以從初見面印象很難看得出來,但越過數層隔閡成為朋友之後,其實
是個熱心過度的傢伙。雖然不討厭作料理,但是不擅長到就連阿爾都被弄哭過。
周圍一直都飄著妖精跟幽靈友人們,看到亞瑟與他們很友好的對話時,會有種毛骨悚
然的感覺。
為了驕傲與榮耀與重視的紅茶時間,在各種情況下就很容易變的單獨一人。這情況稱
「光榮孤立」,(原文Splendid Isolation,直接看連結吧 http://0rz.tw/CaWIn )
也有自己幫自己加油打氣的情況。跟法叔是有超過千年孽緣的冤家,所以就算是最近
也是會為了些有的沒的大吵特吵。
在新聞談論其他國家時,常會有「你家裡這邊做不好啦,不過我可沒有在擔心你喔」
的語氣。也常常自嘲。還有每年七月四日前後會生病。
-----以上是圖片翻譯-----
8月17日
標題:橡膠吊飾—
fig_canada.jpg(馬修吊飾)
壽屋的APH橡膠吊飾送到了!
(商品名所以隨便翻 囧)
每次都好可愛啊!全部加起來就可以組成G8,好喜歡在這方面的用心。
後面的瓶子跟小雞都是別人送的禮物,
各方面都一直都很感謝各位。
--
鏘鏘鏘~又到了改錯字的時間了 囧
有錯請告訴我,感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79.104
1F:推 moyoro:原來亞瑟真的會在7/4生病OAO125.224.129.195 08/18 02:13
原本在想是不是特別指什麼,不過沒找到
2F:推 sakanatsuki:看到亞瑟一個人 那個(笑)變成BGM了XDD 114.38.82.220 08/18 02:18
(笑)的確是在說那段沒錯 XD||
3F:推 Tabrith:元不良少年亞瑟好可愛啊啊啊>D< 96.250.152.244 08/18 02:36
4F:推 yuhurefu:馬修吊飾好可愛好可愛超可愛>口< 112.105.89.91 08/18 03:07
本來看原本的模以為那根呆毛會很容易斷所以放棄了
,沒想到是做成一片的啊…
5F:→ yuhurefu:是說那個手杖...恩...這麼寬還算手杖嗎XD 112.105.89.91 08/18 03:10
6F:推 sket119:亞瑟應該比較適合拐杖雨傘吧www 114.47.3.180 08/18 08:33
可是那個柺杖真的很有梗XD 不知道會不會很重
7F:推 Anitali:阿爾&亞瑟好可愛 >///////< 59.124.69.90 08/18 08:41
8F:推 apple7889:馬修好可愛啊(心) 140.137.36.62 08/18 09:20
9F:推 Jin134:看到本家的吊飾實體圖,讓人更期待啦XD 202.39.237.59 08/18 09:37
10F:→ Jin134:偷偷打一下廣告:#1CLQfdlM ←吊飾團=\\\= 202.39.237.59 08/18 09:38
11F:→ Jin134:目前還剩伊凡(俄)跟菲利奇亞諾(義)待認領喔 202.39.237.59 08/18 09:39
12F:推 ran1217:不擅長料理到就連阿爾都被弄哭過←我看阿 111.250.168.62 08/18 13:44
13F:→ ran1217:爾明明就吃得很高興...(所以才會變味痴ww) 111.250.168.62 08/18 13:45
大概是對照阿爾那段的酵母醬(遠目)
日維基寫的很狠說阿菊跟阿爾家對酵母醬都是一堆惡
評orz
14F:推 ffnc:本家米英梗! 58.115.36.94 08/18 15:54
15F:推 Lynnie0820:七月四號生病是哪招XDDDD 220.135.3.6 08/18 18:47
16F:推 fimir:生病XD""""" 118.168.13.142 08/18 20:25
17F:推 hana5959:亞瑟你XDDDDDDDDDDDDDDDDDDD 125.227.139.3 08/18 21:13
18F:推 IvanKuma:七月四號生病是為什麼?118.166.214.206 08/18 21:48
19F:→ IvanKuma:本家的生病不是都指經濟不景氣喔?118.166.214.206 08/18 21:49
感冒(風邪を引く)是不景氣,身體不好是政治方面的
問題,這邊比較接近後者但不又不太一樣的感覺,不
知道是指什麼。
20F:推 laien0120:我覺得魔王的眼睛顏色畫得越來越漂亮:)220.136.182.224 08/18 21:59
我覺得上色跟構圖都越來越漂亮了-w-
21F:→ yuhurefu:會不會是像MondayBlue那樣的憂鬱症頭XDD112.105.126.117 08/18 23:45
22F:→ yuhurefu:阿爾獨立紀念憂鬱之類的112.105.126.117 08/18 23:46
23F:推 sket119:身體痛的話好像是指內戰 亞瑟憂鬱症+1 XD 114.47.11.116 08/19 08:00
只能隨便猜了~不知道有沒有住過亞瑟家的人看得懂
魔王在說啥XD
24F:推 grassjun:在阿爾生日時生病XDDD 本家米英梗XDDD 122.127.89.42 08/19 13:03
25F:推 evan1434:酵母醬真的超難吃的囧140.112.218.232 08/19 20:21
多一寫點介紹一下吧~~~我也只有聽過而已XD
26F:→ Cat8:七月四日對亞瑟家沒什麼意義,就只是個毫無反218.164.156.127 08/20 01:44
27F:→ Cat8:應、普普通通的一個日子,不過有少數地方會慶218.164.156.127 08/20 01:44
28F:→ Cat8:祝就是了...218.164.156.127 08/20 01:45
慶祝嗎?突然想到那個身體不好原因會不會是指亞瑟
那些哥哥們想離家出走(咦?)
29F:推 Anitali:阿爾被弄哭跟酵母醬的由來是什麼啊?@口@ 59.124.69.90 08/20 17:18
30F:→ Anitali:我怎麼好像沒看過,嗚嗚嗚 >"< 59.124.69.90 08/20 17:19
不知道有沒有畫出來過就是了(我也不是從很早期就開
始追本家所以不確定)。酵母醬一般好像是歸類在亞瑟
家的名產(?),袋鼠跟綿羊有吃也是亞瑟帶過去的影響
,一樣曾是英領,阿爾就很討厭酵母醬。
31F:推 suzunadesu:國家介紹好像增加了摩/納/哥跟古夫塔 219.84.3.120 08/20 21:37
在K島看到了~還附翻譯可以對答案XD
正在找梗應該會直接回在下一篇
※ 編輯: figaroff6 來自: 61.228.87.3 (08/20 21:45)
32F:推 cloudyhh:本家新更新~有臺灣男版(鼻血 174.6.50.166 08/23 07:54
33F:推 yuhurefu:搕f那個真的是白日XD 112.105.88.173 08/23 1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