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i927154476 (.HAHA豬〃)
看板APH
標題[閒聊] APH電影DVD
時間Thu Aug 12 20:45:16 2010
我是桃園人.....不想為了一場電影特地跑到台北....
APH電影版會出DVD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49.44
1F:→ uromam:這要問木棉花...... 61.231.171.46 08/13 06:28
2F:→ skdisk:我來幫你去問~~不過照常理而言 要日本先發 210.67.110.2 08/13 09:25
3F:→ skdisk:型完台灣才能發 日本目前還沒發行所以可能 210.67.110.2 08/13 09:25
4F:→ skdisk:要再等一下了@_@ 210.67.110.2 08/13 09:26
5F:推 culb:桃園跟臺北很近啦,真的!來吧~(喂 192.192.58.2 08/13 17:40
6F:→ sinrei:不是要加開新竹場? 218.174.31.242 08/14 00:32
7F:推 ella7198:新竹不會更遠嘛(?122.120.233.124 08/14 00:33
8F:→ yuhurefu:嘉義...沒上....(眼神死) 112.105.65.91 08/14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