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KUN (腐到骨子裡)
看板APH
標題[馬修] WS19
時間Mon Aug 2 19:22:55 2010
sm11606260
這集真是又閃又溫馨
雖然是夏天但是內容是聖誕節 wwww
紅色內褲 XDDDDD
阿西居然不需要髮膠!!!可是好帥 >O<
眉毛好可愛
阿菊:毆美人都老得很快.....
--
一人楽しいすギルぜ!!!!!
●
(‵フ′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37.74
1F:推 cloudyhh:愛...愛的小傘!!!!!!!!(啊啊啊啊啊 70.71.229.126 08/02 19:59
2F:推 yuhurefu:阿西好帥>////////<(直擊心臟) 112.105.110.48 08/02 20:00
3F:推 figaroff6:菊先生你的友好意思是這樣表達的嗎||| 61.228.88.65 08/02 20:14
4F:推 bhenry1990:菊君是怎就看出來了嗎 還是純惡搞? 61.58.103.198 08/02 21:13
5F:推 coanyto:阿西好帥wwwwwwwwww180.218.103.117 08/02 21:41
6F:推 MemoriesUK:路德超!!!!!!!帥!!!!!!!!!!!(死亡)221.169.112.105 08/02 22:18
7F:推 iris2007:愛的小傘超爆笑的啦!哈哈哈哈~(笑點不明) 122.120.7.109 08/03 11:45
8F:推 sakanatsuki:阿菊 友好是這樣表示的嗎!! 114.38.76.41 08/03 19:29
9F:推 tonwenkuan46:阿菊 你那句話還是耀君比較適合說哦( 118.168.1.62 08/04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