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viceEX (EX)
看板APH
標題[同人] 北歐一家親~
時間Sun Aug 1 13:26:27 2010
http://i58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ss263/www509923/OK-2.jpg?t=1280640197
星期五在世貿看到路邊的腳踏車想到的~~
丁老爺就一定要悽慘又搞笑才是丁老爺嘛~~~
(哪尼
不過瑞典的台詞只有兩個字wwwwwwww
--
http://blog.yam.com/www509923
絕對不會有糟糕的東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11.173
1F:推 lph90017:好可愛>///< 118.232.23.119 08/01 15:44
2F:推 coanyto:聽說歌本哈根的確是個愛用腳踏車的城市XD114.137.126.134 08/01 1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