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lb (香草)
看板APH
標題[同人] Q版德義奧
時間Fri Jul 30 01:13:30 2010
路德先生
http://blog-imgs-45-origin.fc2.com/f/l/e/fleur1981/20100729225832c27.png
其實本來沒有要畫頭上那個,但不知道為什麼好被什麼附身一樣
就畫上去了...
我喜歡東西兄弟,大多時候很有趣,可是有些時候心裡又有種疼痛的感覺。
小義
http://blog-imgs-45-origin.fc2.com/f/l/e/fleur1981/2010073001481989a.png
畫最久的竟然是義.大.利麵→然後最後還被縮的很小...
然後因為義.大.利麵畫太久了,衣服就...
奧.地.利
http://blog-imgs-45-origin.fc2.com/f/l/e/fleur1981/20100727003022f9f.png
喔喔我真的好喜歡貴族噢,我覺得他有種冷靜高貴的氣質
喜歡他害羞的樣子(我好糟)
雖然他對小義很嚴格,還會踩他,可是有時又好溫柔
好喜歡奧.地.利先生啊
我廢話好多唷XDDDD
--
作妳的愛情替身/我在一條小徑上被暗殺
整條街灰濛濛的/風吹的勁
兩旁的樹木如水草般浮湧於風中
當我被擊中倒地的同時
所有的音符如氣球般向上飄昇 ─鴻鴻〈玻璃節日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130.148
1F:推 sakanatsuki:路德頭上的噗醬好可愛喔喔喔~~~ 114.38.67.116 07/30 01:32
噗醬這個叫法聽起來好可愛噢!!!!
2F:推 yuhurefu:我懂我懂,我也好喜歡小少爺害羞的樣子ˇ 112.105.129.89 07/30 03:32
所以說阿普把他弄(少了個捉)到臉紅真是GJ!!!:p
3F:推 mocca000:噗醬好可愛+1 怎麼這麼可愛~210.240.176.185 07/30 08:18
我覺得雖然他是為戰爭而生,可是他的大爺性格好吸引人!!!!
一人樂也好可愛,啊啊,東西兄弟真是美好,可惜本家沒互動>_<
4F:推 patal:3隻都好可愛喔>//<220.129.146.190 07/30 09:26
謝謝>////< AI的技巧還不純熟真不好意思
※ 編輯: culb 來自: 192.192.58.2 (07/30 12:17)
5F:推 x80730:小奧好可愛喔~一臉的奧(?)嬌~阿普讓人熱愛123.110.136.121 07/30 14:07
6F:→ x80730:卻又很讓人心疼123.110.136.121 07/30 14:08
推奧嬌 (毆死)
7F:推 sakanatsuki:本家沒互動是替路德的胃著想吧(錯) 114.38.79.92 07/30 15:39
路.德.托.兒.所 正式開張 (被拖走)
基爾:本大爺一個人也可以玩得很開心!!(不願參加團體活動,頑固地縮在角落玩)
Hero:我是HERO!!!!(把窗簾拆下來綁在身上,拿著掃把爬到很高很危險的地方)
眉毛:哼,我才不是因為想來這個幼稚園才來的
法叔:這位美女老師,要跟我一起體驗巴.黎.鐵.塔翻過來倒過去嗎
露樣:コルコル コルコル コルコル コルコル
旦那:回言回
芬嫁:(大哭了)
路德:為什麼淨是問題兒童!這樣不是變成幼稚園在跳舞了嗎?!(啥鬼)
從現在開始,六點準時吃早餐(這麼早誰要來啊)!
六點五十五分刷牙,刷牙時間五分鐘,七點開始上課,
十二點吃午餐,十二點五十五分刷牙!
一點開始睡午覺,每個人都要在三分鐘內睡著!
(以下省略五百字)
有問題的人先舉手再發言,發言的人最好有心理準備!
一隻小手緩緩伸起。
路德:嗯,是義.大.利嗎?允許發言!
小義:吶吶,那個...那個....點心時間會有PASTA嗎?
路德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崩潰)
※ 編輯: culb 來自: 192.192.58.2 (07/30 16:02)
8F:推 edgar111:推路德托兒所+pasta 122.254.23.234 07/30 16:31
9F:推 iris2007:(笑翻) 122.120.4.151 07/30 17:06
※ 編輯: culb 來自: 192.192.58.2 (07/30 17:10)
10F:推 sakanatsuki:路德托兒所也太歡樂了吧XDDD 114.38.79.92 07/30 17:25
11F:推 mocca000:路德老師天天胃痛XDDD210.240.176.185 07/30 18:31
路德老師會陰暗地躲在角落說:我討厭你......
12F:→ yuhurefu:托兒所好讚XDDD 話說第三集25頁最下面 112.105.64.37 07/30 20:23
13F:→ yuhurefu:該不會是路德揍了阿普吧?XD" 112.105.64.37 07/30 20:24
我忘記領書了!!!!o_o!!!!!!!!!!
14F:推 rsjn:巴.黎.鐵.塔翻過來倒過去XDD 好像在哪也看過 114.40.119.178 07/30 22:47
15F:→ rsjn:看過這梗XDD 114.40.119.178 07/30 22:47
星爺嗎XDDD
16F:推 Iguei:我居然欣賞那超有個性(?)的外盒啊~XDD220.139.137.139 07/30 23:08
謝謝您的賞識QAQ
剛剛發現有個詞忘記避檢索(巴頭)
※ 編輯: culb 來自: 220.130.130.148 (07/30 23:21)
17F:推 mocca000:! 原PO快去領,晚了會被自動退回去 61.227.126.97 07/31 00:03
剛剛趕快查了信件是八月三號前要去領!!
我明天一早馬上去領!!! 天啊嚇死我了我竟然忘了!!!!
謝謝提醒>_<
※ 編輯: culb 來自: 220.130.130.148 (07/31 00: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