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H 板


LINE

看板 APH  RSS
sm11413290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過? 阿爾的聲音真是太合我意了XDDDD 亞瑟的應國腔也真是WWWWWWWWWW(私心自重WWWWWW) 幾乎每個人都有腔調,還滿有趣的XDDDD -- 九點半俱樂部 http://blog.yam.com/aiyon0206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20.177
1F:推 coanyto:阿爾本人wwwwww英文版聽起來也很有fu XD 61.64.10.172 07/27 19:04
2F:→ coanyto:"G.ermany reconizes his friend I.taly!" 61.64.10.172 07/27 19:09
3F:→ coanyto:↑發現這句很好笑XD 61.64.10.172 07/27 19:09
4F:推 sket119:那句真的被改編得很有問題www218.164.197.224 07/27 19:13
5F:推 chocomia:阿爾的聲音真的太棒了XDXDDD亞瑟也是www 111.255.16.238 07/27 19:25
6F:推 coanyto:這系列很多地方都被改得超美式XD 61.64.10.172 07/27 19:29
7F:→ coanyto:倒是發現了把英文歌詞翻成日文的灣家翻譯 61.64.10.172 07/27 19:34
8F:推 Maylanis:wwwwwwwwwwwwww118.171.127.233 07/27 19:47
9F:→ aiyon:坡欄那段腔重到聽不懂在說啥XDDDDD 140.122.20.177 07/27 19:47
10F:推 shinobu0704:啊哈哈哈~英文版的太棒了,亞瑟阿爾>< 219.70.1.22 07/27 20:22
11F:推 Anitali:阿爾聲線超合又超像的!好可愛 >///////<118.166.224.205 07/27 20:34
12F:推 sakanatsuki:義呆的PASTA是原版的嗎? 114.38.71.111 07/27 20:37
13F:→ Anitali:阿爾根本就是本人~ 配音員超HIGH的 XDDDDD118.166.224.205 07/27 20:54
14F:推 yuhurefu:路德一說話我大笑XD 有魄力加倍的感覺XDD112.105.127.217 07/27 21:18
15F:→ yuhurefu:這個好像有後面的~~ sm11522768112.105.127.217 07/27 21:21
16F:推 lsally7911:往後看了,英文版的番茄妖精感覺很查理 124.8.146.47 07/27 22:08
17F:→ lsally7911:(獨角獸那個)而且似乎有義/大/利腔? 124.8.146.47 07/27 22:09
18F:→ renlin:英文版收音好像比較不清楚ORZ140.112.224.217 07/27 22:35
19F:→ renlin:而且講話速度似乎變快了是嗎?XDD140.112.224.217 07/27 22:35
20F:→ renlin:推腔調很有趣XDD 這樣錄下來應該很累XD140.112.224.217 07/27 22:36
21F:推 kyouya:阿西的聲音好有魄力 124.8.186.154 07/27 22:48
22F:推 crazyLynn:阿爾超棒!阿西超讚!我從第一秒笑到最後 114.41.88.193 07/27 23:15
23F:推 coanyto:很酷的地方在於它幾乎每一國都有自己腔調180.218.103.117 07/28 01:00
24F:→ coanyto:有中文版的話大概沒人敢這樣玩XD(會被婊爆180.218.103.117 07/28 01:03
25F:推 eternaldark:超亂的都聽不懂啦XD 路德罵閉嘴那裡 122.118.3.121 07/28 01:04
26F:→ eternaldark:我笑了XDDDD 122.118.3.121 07/28 01:04
27F:→ eternaldark:話說我覺得小義的聲音好欠扁 122.118.3.121 07/28 01:06
28F:→ coanyto:樓上+1wwwwwwwwww180.218.103.117 07/28 01:09
29F:→ sfie:有中文配音版喔(曾經誤打誤撞聽過) 218.167.59.30 07/28 01:37
30F:推 yuhurefu:我也覺得小義聲音超欠扁XDDDDD112.105.127.217 07/28 01:40
31F:→ yuhurefu:很像掐裡一藍一粉紅的那兩支獨角獸~112.105.127.217 07/28 01:41
32F:推 cloudyhh:路德真的有德/國腔耶 超酷的 70.71.229.126 07/28 02:35
33F:推 Maylanis:可惡 想在回味一下就被刪光光了 114.47.169.34 07/28 16:52
34F:→ sasatsuka:哭哭 來不及了...沒看到... 203.70.97.16 07/28 20:1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