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garoff6 (靜)
看板APH
標題[官方] 本家更新(7/19 & 7/21 & 7/24)
時間Sat Jul 24 09:01:58 2010
7月19日
標題:馬修
canasan.jpg
(應該就是新的網站首頁圖。不過一直沒換掉…)
7月21日
標題:第三集的匈姐
chibi_hun.jpg (小匈姐)
右上角翻譯:
衣服有切口,可以看到裡面的襯衣。
左下角翻譯:
小時候就血氣方剛的匈姐。從出生以來就是過著持劍戰鬥的每一天,跟菲尼克斯
是相當不錯的夥伴。戰鬥的時候容易腦充血,所以屢屢出現一個不注意就被對方打敗
的情況。
7月24日
標題:一直都把漫畫畫在無格線筆記本上
(我是會把草稿畫在無線筆記本上啦…方便看大小)
mangamanga.jpg (漫畫)
工作告一段落了,
然後漫畫好久沒有更新了(還有網站首頁也一直是FIFA)真是抱歉!
正在努力再畫一篇。
話說回來開國史真是有趣啊,
阿爾實在太難對付了。
-----以下非翻譯內容-----
網站メモ那邊有更新歷屆按鈕圖案,在灣底下那邊有提到魔王夏天要來灣家玩的事,
而且之後會讓灣登場。好像沒啥人在這邊寫過所以提一下。
在等東西時看到更新就順便一下,話說今晚的nico跑好慢……orz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75.116
1F:推 vesperia29:馬修耶~~ ...可是阿爾被切掉了(淚 218.170.121.29 07/24 10:06
2F:推 Iguei:我推測魔王是故意偶爾要馬修有臉才切XDD220.139.144.118 07/24 10:16
我也是覺得可能是報復式切圖(誤)
3F:→ Iguei:不過看到來灣家~哇,那肯定有風潮要起了~220.139.144.118 07/24 10:16
應該是私人旅行,像去香家那樣,在想要不要寫信去
跟魔王說灣家北部夏天超溼熱的 XD...
4F:推 sket119:會英文或日文得快向魔王推薦遊玩地點和小 218.164.195.19 07/24 12:06
5F:→ sket119:吃XD 218.164.195.19 07/24 12:07
在想魔王是跟友人還是跟旅行團…
6F:推 viennia:(灑小花)這次的圖很棒 馬修大好˙ˇ˙ 218.164.109.88 07/24 12:13
其實我的目光都在背景上…(
馬修對不起)
7F:推 a98674:溼熱就算了還會有雷陣雨...XD 59.121.147.135 07/24 13:34
因為我朋友的菊家友人前陣子來灣家時被溼熱的氣候
嚇到了XD|| 她覺得再怎麼熱也不會比泰哥家熱,結
果就…… 不知道跟阿爾家比起來算怎樣。
8F:推 eleanor123:來灣家剛好可以看緯來播義呆XD 61.224.49.208 07/24 14:12
我上次寫信給魔王有寫灣家要播動畫的事…(遮臉)
9F:推 sket119:對耶要不要跟魔王講電視轉緯來XDDDD 218.164.195.19 07/24 15:09
10F:推 sket119:灣家是海島耶XDDD超濕熱 218.164.195.19 07/24 16:41
11F:→ sakanatsuki:不要遇到颱風就好................. 111.252.120.99 07/24 20:23
12F:推 mocca000:好棒!灣要豋場了! 61.227.113.207 07/24 20:56
13F:推 fakeayumi:灣真的要登場了嗎 >//////////< 140.112.220.30 07/24 21:34
14F:推 OoJudyoO:灣要豋場了嗎?!怎麼辦 我睡不著了...XD 203.70.143.193 07/24 23:22
15F:推 miyuika:呼喚小灣!!!!! 118.233.153.29 07/24 23:58
其實有點害怕,不過期待大於害怕就是了-w-"
16F:推 yuhurefu:灣要豋場了??耶~~~~~ 112.105.67.55 07/25 00:45
17F:→ yuhurefu:其實我不太擔心的說,因為連阿菊對耀的 112.105.67.55 07/25 00:46
18F:→ yuhurefu:"反抗期"也很歡樂的就帶過啦~~~XD 112.105.67.55 07/25 00:46
其實不是擔心劇情,…嗯…也許是我多慮了XD
19F:推 saidohichi:咦怎麼突然改成不貼網址了@@218.168.223.199 07/25 01:06
詳情在上篇推文(遠目)
20F:推 hana5959:唔喔!!!小灣!!!!快帶本家吃小吃(拖走)125.227.125.202 07/25 01:07
21F:→ saidohichi:看了還是不懂 並沒人說不能貼吧orz 218.168.222.48 07/26 09:28
22F:→ saidohichi:這樣很不方便的說>3< 218.168.222.48 07/26 09:28
因為有人有意見而我又懶的再解釋了,所以把想說的說
一說就算了。
用置底的網址點著看吧~魔王的網頁可是在我的火狐裡
的固定分頁呢!打開就看的到了XD
※ 編輯: figaroff6 來自: 61.228.86.196 (07/28 21: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