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hurefu (鍛えてる!)
看板APH
標題[閒聊] 試著用sims2創造了路德和阿普家.....
時間Wed Jul 21 21:09:09 2010
前兩天開了模擬市民來玩,
玩久了發現沒什麼新梗可以玩,
就創了巴修和列支,
玩一玩,
心血來潮又創了阿普和路德。
沒想到巴修和列支玩起來相當平和,
阿普和路德....嗯....
是不是在哪裡出了錯阿orz
文長+有圖,請移駕網誌
http://yuhurefu.syoyu.net/
謝謝大家收看<(_ _)>
(希望能引出其他有用sims玩APH的人XDD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128.130
1F:推 GOKUN:圖片看不到 不過NICO上有人做阿普的無人島 220.131.43.237 07/21 21:15
2F:→ GOKUN:一個人也很快樂系列 超好笑 220.131.43.237 07/21 21:15
3F:推 sket119:我也看不到...NICO上有很多版本www 218.164.194.22 07/21 21:24
修...修改過了!!
這次應該可以了吧(抹汗)
希望可以了QQ
我之前有稍微看過NICO上的,某篇還出現波.蘭的粉紅色房子XDD
無人島系列還沒看過@@
來去追XD
※ 編輯: yuhurefu 來自: 112.105.128.130 (07/21 22:13)
4F:推 lorange:粉紅房子XD我看的到0.0/還蠻好玩的XD 218.161.54.74 07/21 22:46
5F:推 yolandals:sims3捏得不像去下載阿普回來卻沒有頭髮 180.94.164.120 07/21 23:45
6F:→ yolandals:一整個無力...最後擺給他爛囧 180.94.164.120 07/21 23:46
7F:推 sasatsuka:好像XDDD 我覺得很有趣XD 203.73.218.33 07/21 23:53
8F:推 moyoro:不=口= 我寫了多久的拜修米爾特啊(眼神死) 125.224.131.32 07/22 00:02
9F:→ moyoro:不過電腦跑不動sims 不然好好玩的感覺QQ 125.224.131.32 07/22 00:03
10F:→ yuhurefu:阿!!我知道我誤會的源頭了XDDDDDD112.105.128.130 07/22 00:41
11F:→ yuhurefu:看太多m大寫的文啦~~~~哈哈哈哈哈XD112.105.128.130 07/22 00:41
12F:→ yuhurefu:拜修米爾特念起來超順的說112.105.128.130 07/22 00:42
13F:推 moyoro:囧 原來罪魁禍首就是我Q口Q(毆飛) 125.224.131.32 07/22 00:46
14F:→ moyoro:對啊對啊拜修米爾特超順的(拖走) 125.224.131.32 07/22 00:47
15F:推 bhenry1990:還沒打算做菲尼西亞諾阿 61.58.103.198 07/22 12:16
16F:→ bhenry1990:不過捏人要花很多時間的說 61.58.103.198 07/22 12:16
17F:→ bhenry1990:辛苦了 61.58.103.198 07/22 12:16
18F:推 anan1564:這太歡樂啦 XDDDDD 218.170.63.144 07/22 15:18
19F:→ yuhurefu:其實之前本來有打算要加入小義... 112.105.85.207 07/22 16:23
20F:→ yuhurefu:只是剛玩就遇到這種狀況.....(遠目) 112.105.85.207 07/22 16:23
21F:推 RoyEdo:我一直在搜尋APH IN SIMS XDD 61.217.32.65 07/22 18:11
22F:推 hana5959:好有趣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125.227.139.180 07/22 18:15
23F:推 misuketsuki:我也有用SIM玩XD還用梗出了本(掩面)111.255.136.155 07/24 17:31
24F:推 misuketsuki:而且我的東西兄弟也是一開始就吵架XD111.255.136.155 07/24 17:55
25F:→ yuhurefu:蛤....怎麼回事,路德跟阿普真是的XDDD 112.105.67.55 07/25 00:42
26F:→ yuhurefu:果然是東.西.德分裂嗎??XD 112.105.67.55 07/25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