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lb (香草)
看板APH
標題[同人/米英] 飄流
時間Sun Jul 18 20:51:17 2010
不怕死的又來了XDD
一起飄流的米英,我好喜歡他們唷
http://blog-imgs-45-origin.fc2.com/f/l/e/fleur1981/201007181751018ee.png
畫了才發現Hero的配件也蠻多的。
而且亞瑟被我畫到好呆好呆(都是眉毛跟頭毛很亂的關係)(推托)
飄流了十分鐘後的米英
http://blog-imgs-45-origin.fc2.com/f/l/e/fleur1981/20100718212827368.png
這是我最喜歡的組合,因為我好喜歡正太長大後把對方推倒的故事(並沒有推倒好嗎)
也喜歡眉毛那種天然呆又傲嬌(這兩種屬性能併存嗎?)的感覺,
連味覺白癡這點都好喜歡啊,
還有Hero很北七的提議也超好笑的。
我想他只是身體長得比較快!!所以大腦得到的養份比較少!(喂)
本來在考慮紙箱上要畫飛碟還是漢堡,
但是想到眉毛只能搭小精靈,所以就畫了同樣不可思議的飛碟了。
(希望大家看得出來那是飛碟XDDD)
--
作妳的愛情替身/我在一條小徑上被暗殺
整條街灰濛濛的/風吹的勁
兩旁的樹木如水草般浮湧於風中
當我被擊中倒地的同時
所有的音符如氣球般向上飄昇 ─鴻鴻〈玻璃節日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130.148
1F:推 chocomia:好可愛XDD!!!111.255.234.131 07/18 22:43
2F:推 RoyEdo:好可愛XD眼睛圓圓的神韻好像XD 59.115.146.247 07/18 23:10
3F:推 Iguei:可愛+1啊~~XD 210.60.236.8 07/19 09:04
4F:推 cloudyhh:好可愛!!!!! 70.71.229.126 07/19 16:28
5F:推 grassjun:亞瑟的反應好可愛XDDDD 122.127.89.194 07/19 16:50
謝謝大家的鼓勵!!!
雖然對於APH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,
每次進來都還要看過一遍板規以免做了傷害這部動畫的事
但每次多了解一點,就會感受到很多很多的愛
真希望世界和平!→好弱的結論
※ 編輯: culb 來自: 192.192.58.2 (07/20 12:13)
6F:推 yuhurefu:這結論不弱啦XD 我也都會這樣想=ˇ= 112.105.88.189 07/21 00:31